和平精英中,新手为何总喜欢用M416?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0 09:14:09 作者:茶白 Language

1、和平精英当中之所以新手这么喜欢使用416,就是由于这把枪无论搭配哪一个倍镜都能够很好的掌握,再加上满配之后的m416它的后坐力很低。
2、和平精英当中之所以新手喜欢用m416这把枪,就是由于它对任何倍镜都能够驾驭得了。新手刚刚接触M416这把步枪的时候还以为它会非常的抖,但是后期才发现这把枪的各方面性能都十分的优秀,不光是在进站的时候能体现出他超强的威力,在中远距离作战的时候也可以占据很高的优势,如果近距离作战的话,建议搭配红点和全息,这样的话才能够快速的将敌人淘汰,如果距离敌人比较远的话,建议搭配六倍镜,就算是敌人攻上来了,也可以将六倍镜变成三倍镜扫射。

3、和平精英当中新手之所以喜欢m416这把枪,就是由于他满配之后十分稳定。很多人对于枪支的选择在于他压枪是否稳定,而m416这把枪如果把所有的配件都收集齐了之后,基本上所有的子弹都能够打在稳定的范围之内,适合中远距离作战,也成为了很多高手每把必备的神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