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湖之苍龙与白鸟》各功法获取指南 功法怎么获得_其他系列功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4 12:07:46 作者:In_Control Language

邪门功法
⌈三阶武学⌋⌈重身法⌋

羽衣心法:临安西 羽衣山庄门口左侧过桥树林下可得。

⌈六阶武学⌋

羽衣宝典:江湖线 过完四书院剧情去临安,再过酒馆剧情后打败三太监可得。

羽衣线 过完四书院剧情去,临安羽衣山庄上房顶打败三太监可得。(葵花宝典,僻邪剑谱,毁之。)

藏边血经:大雪山宝藏室内可得。(属性真不错)

盗术类
⌈二阶武学⌋⌈低道德⌋

悬梁飞仙经:王公庙佛像后面进去可得。(选完江湖线或羽衣线就可以直接跑去拿里面东西真不错)

奇门类
⌈二阶武学⌋⌈重悟性⌋

奇门遁甲:黑泥沼内房子里可得。(奇门90 可以看到路,没有也可以盲走,反正也简单。)

医术类
⌈二阶武学⌋⌈重定力⌋

阎王敌经:药王谷走右侧打完大青蚺后搜刮可得。

⌈二阶武学⌋⌈低根骨⌋

小舔治疗:三斗坪购买。舔狗功法,小黄狗的遭遇,给个包子就能跟你走,定力很高但是其他属性很低,后期一般无人会练,最多练完百珍食谱就给一丢在篝火里。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真是讽刺。(我想也会有头铁的会去练。)

⌈三阶武学⌋⌈重医术⌋

江湖医术:初入衡山与宫莫言对话选第三项可得。(此选项得不到五气朝元)

五气朝元:初入衡山与宫莫言对话选第一或第二项可得。(此选项得不到江湖医术)

音律类
⌈二阶武学⌋⌈重悟性⌋

太音补遗:岳麗(丽)洞庭阁 听琴大会 过第一关可得。

高道德 食谱类 (道德低不配吃美味?)

⌈三阶武学⌋⌈悟性+道德⌋

百珍食谱:幽谷内与老妇对话选第一项孙姑入队可得。

⌈五阶武学⌋⌈悟性+道德⌋

厨神秘籍:成都客栈厨师给五个物品可得。(神农帮,铁砂帮,白蛟帮,游龙帮,海砂帮)

身法类
⌈三阶武学⌋⌈重身法⌋

罗雀步:东书与林英所创轻功,未知

凌雁功:王害风所创轻功,未知

八步赶蟾阵:神农帮拿到两件物品后 巴赶蟾入队可得。道德>10 还是15 忘了。

⌈四阶武学⌋⌈重身法⌋

云体风身术:过白鹿洞书院剧情可得。

⌈五阶武学⌋⌈重身法⌋

飞絮团身劲:岳麗(丽)洞庭阁 听琴大会 选择帮助木挽风可得。

臂力类
⌈三阶武学⌋⌈重臂力⌋

御劲草上飞:铁砂帮密室内可得。

剑法类

⌈四阶武学⌋⌈重悟性⌋

天地混论阵:青城山比武后找混元道长可得。

⌈五阶武学⌋⌈重悟性⌋

天罡河魁阵:王害风自创阵法,王害风夜观北斗入神境,见星移斗转千万次,始终魁覆其头,以罡指前,最终悟出此阵法。

这个是我一周目得来的,按照功法排列是在三花凝窍掌后面,获取方法因该是和道德>25有关。(修炼条件需求100剑法+20悟性)

棍法类
⌈三阶武学⌋⌈重悟性⌋

棋仙五行阵:雁荡山 打完紫髯龙王后,密室(奇门120)箱子对对子可得。

⌈四阶武学⌋⌈重悟性⌋

丐帮螳螂阵:江湖线 丐帮鲁长根对话可得,与丐帮驱蛇阵二选一。

丐帮驱蛇阵:江湖线 丐帮鲁长根对话可得,与丐帮螳螂阵二选一。

武学修炼条件基本算法

一阶武学功法对应 20点天赋技能点数,着重属性对应 4点天赋属性。 重内功对应 200点内力,低道德、低悟性则是道德<5 悟性<5(这个不在基本算法内,算是固定值了。)

内功心法类除去基本入门的心法外只需要相对应武阶的 内力和根基就可以了。

例:潇潇雨歇回风落雁掌四阶武学重身法。

四阶武学,掌法20点天赋技能点数 X 4 阶武学 = 80点拳掌天赋技能点数。

重身法 4点天赋属性 X 4 阶武学 = 16点身法天赋属性。

例:厨娘剑法六阶武学重内功。

六阶武学 剑法 20点天赋技能点数 X 6 阶武学 = 120点剑法天赋技能点数。

重内功 200点内力 X 6 阶武学 = 1200点内力。

当然有些功法也不在这些算法里,悬梁飞仙经这种只要30点盗术和不高五点道德就能学。君子心经和淑女心经这类。有些已经标记出来的,有错后面再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