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管泽元称LPL这2点远比不上LCK,退役选手锐评:你送那么多咋不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6 09:55:54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身为LPL的“跨圈”解说,管泽元人气很高,这次世界赛更是帮他更胜一层楼。虽然LPL战队没进决赛,更没夺冠,管泽元却在DRX夺冠时刻进行同传翻译,展示了自己的英语实力,让人敬佩。

【英雄联盟】管泽元称LPL这2点远比不上LCK,退役选手锐评:你送那么多咋不说-第0张

经此一役,管泽元的实力获得更多人认可。有观众打趣:余霜什么都不做,还能去现场看比赛,就是因为管泽元帮她做了这些工作。赛后,管泽元收到一些采访邀请,他直白评价LPL赛区、选手这个赛季的表现。

管泽元称LPL这2点远远比不上LCK:创新和心态不行

LPL战队没进决赛,遭到观众诟病,那么管泽元觉得LPL和LCK赛区有什么区别呢?我们都知道管泽元是GEN粉丝,之前甚至有人给他取外号,用的就是“朴”这种姓氏。现在管泽元凭实力证明自己,叫这种外号的越来越少。

【英雄联盟】管泽元称LPL这2点远比不上LCK,退役选手锐评:你送那么多咋不说-第1张

谈到两大赛区区别,管泽元提到两点:第一点,就是在英雄池的钻研和创新这方面,LCK是远远超过LPL队伍的。Doinb也说过类似问题,LPL选手根本不敢拿一些新英雄。就像辅助寒冰、辅助大头,如果放在LPL战队身上,输了一场选手会被冲退役,LCK观众只会觉得可惜。管泽元说,LCK赛区这一点值得我们好好效仿。

第二,管泽元觉得LCK选手的心态值得学习,他们战队队员心态都很稳,这很难在LPL队员身上看到。体现在比赛中,就是LCK赛区的强队、弱队顺序一般不变,但LPL的队伍能赢强队,也能输弱队,就是因为选手状态、心态做不到始终平稳。

【英雄联盟】管泽元称LPL这2点远比不上LCK,退役选手锐评:你送那么多咋不说-第2张

解说杯却遭退役选手锐评:你送那么多咋不说

当然,这次世界赛是个例外,LCK的一号、二号种子都输给了自家四号种子DRX,证明季后赛的强队、弱队顺序不一定顺延到世界赛。只要战队努力成长,四号种子也有夺冠的可能。最后,管泽元还鼓励了LPL的选手。

他觉得LPL之前就很强势,虽然这赛季没夺冠,但队伍差距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大,完全可以赶上LCK赛区。管泽元自信地侃侃而谈,却被另一位退役选手“锐评”了。最近LPL举办解说杯,管泽元等人都有参加。

【英雄联盟】管泽元称LPL这2点远比不上LCK,退役选手锐评:你送那么多咋不说-第3张

队友们给管泽元拿ad大c,最终输了比赛。赵志铭锐评解说:管子的ez不行?管子哪个ad行啊!他厄斐琉斯也就那样吧,给下路选个大c后期没用,管子这么送还没人说,这是怎么回事啊,怕解说杯结束被清“算”?他很能送。当然,赵志铭也只是调侃他而已,毕竟是退役的职业选手,在他们眼中,解说的这点游戏操作上不了啥台面。

【英雄联盟】管泽元称LPL这2点远比不上LCK,退役选手锐评:你送那么多咋不说-第4张

总结

我个人比较赞同管泽元的第一个观点,LPL目前面临的最主要的问题是“只会抄作业”,至于Doinb所言的只要输一场就被吐槽的问题,我认为是每个赛区都存在的问题。

这次世界赛,LPL暴露出战术储备严重不足。此项工作应该是确定进入世界赛之后就着手开始的,而不是等到世界赛阶段。这次就出现了意外,导致世界赛阶段无法进行训练赛,从而产生了非常尴尬的局面。#英雄联盟s12# 

#管泽元# #电子竞技#    #LPL#   #LCK#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