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手机游戏资讯:《奥比岛》加入测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8 15:57:06 作者:小白游戏圈 Language

来了来了,白白真的来了,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白白的每日手机游戏资讯!

那么我们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情吧!


游戏首发:《建造吧公司》(魔性建造公司模拟,你来当老板)

是一款像素的经营模拟类游戏,采用一种独特的像素风,游戏有一点无聊,但是有句推广词非常np,我都为之鼓掌,它说:无内购、无广告、真免费。这句话简直深入人心啊,它的形象瞬间在我心中高大起来,游戏甚至用到了虚幻5的加持。感觉这个工作室还是挺良心的,可以期待一下后续更新。

每日手机游戏资讯:《奥比岛》加入测试-第0张

每日手机游戏资讯:《奥比岛》加入测试-第1张



加入测试的游戏:1.《汉化江湖》2.《奥比岛:梦想国度》3.《蛋仔派对》4.《狼人来了我怕怕》5.《那些需要守护的》6.《跑酷勇者》7.《时之幻想曲》

(1)《汉化江湖》汉化江湖铸剑测试开启,体验全新的武侠江湖

是一款角色扮演战旗类游戏,似乎获得过不少奖项,剧情丰富,武侠题材也很吸引人。总体来说还可以,自由度较高,可以选择任务。

每日手机游戏资讯:《奥比岛》加入测试-第2张

每日手机游戏资讯:《奥比岛》加入测试-第3张

(2)《奥比岛:梦想国度》3亿小奥比回忆、快乐和梦想的神奇世界即将开启

是一款童年经典小游戏,目前bug较多。游戏画风和音乐都不出,偏向治愈风格,不过,感觉似乎还是个情怀游戏,观望一下好了。只能说情怀满分,但是不推荐玩耍。

每日手机游戏资讯:《奥比岛》加入测试-第4张

每日手机游戏资讯:《奥比岛》加入测试-第5张

(3)《蛋仔派对》变身萌萌哒蛋仔,携好友挑战各类奇妙关卡,滚动加速,突破障碍!

是一款多人联机的竞技游戏,游戏玩法可以参考糖豆人,有点相似,但又不完全相似。可以和小伙伴一起快乐的游戏必须值得推荐,还有地图编辑器,可以打造属于你的关卡。

每日手机游戏资讯:《奥比岛》加入测试-第6张

每日手机游戏资讯:《奥比岛》加入测试-第7张

(4)《狼人来了我怕怕》欢乐解压,扮演动物躲猫猫的派对游戏

名字好评,还是我喜欢的躲猫猫游戏,但是躲猫猫不能玩,纳尼?就冲这一点我是非常无语的,目前唯一的优点是动物毕竟可爱。

每日手机游戏资讯:《奥比岛》加入测试-第8张

(5)《那些需要守护的》二次元养成塔防,与具现灵一同探索古迹,寻找历史之光。

名字挺吸引人,游戏其实还可以,但是有明日方舟什么的一系列游戏,对比之下黯然失色,而且bug多的离谱,开局引导也繁琐,大家还是继续观望等正式服吧。

每日手机游戏资讯:《奥比岛》加入测试-第9张

(6)《跑酷勇者》闯关推图,还原横板过关的畅快体验!

角色扮演游戏,有养成、有抽奖、有体力。玩法还可以,好的东西需要肝或者氪金,虽然作为一个小游戏这算比较出色,但emmm,玩法可以参考失落堡垒,甚至加入了很多自己的元素,emm,还可以吧。

每日手机游戏资讯:《奥比岛》加入测试-第10张

每日手机游戏资讯:《奥比岛》加入测试-第11张

(7)《时之幻想曲》战国题材和风手游,治愈系卡牌收集。

emm,感觉没什么可说的,市面上的同类型游戏太多了,还似乎都比他要精致。感觉没什么心意...可能不同的是它是战国题材的。总之呢,游戏没有什么亮眼的地方,各方面都中规中矩、普普通通。不是说普普通通不好,可是这个年代普通不就是一种错吗?

每日手机游戏资讯:《奥比岛》加入测试-第12张

每日手机游戏资讯:《奥比岛》加入测试-第13张



游戏更新:

1.《光遇》表演季版本更新,留音蜡烛玩法上线!

2.《灵魂潮汐》新角色“西勒诺斯”登场,人偶誓约私语实装。

3.《碧蓝航线》开启大型活动“彩虹的终幕曲”。

4.《牧羊人之心》小埋二期联动上线,四周年庆典活动更新

5.《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一周年庆典,国服先行角色羊剑士雷伊登场

6.《苍蓝境界》主线剧情篇-命运枷锁上线,多人战活动开启!

7.《摩尔庄园》周年庆典开启,劳动节放风筝活动上线。

8.《创造与魔法》全新农耕系统上线,萌宠玩法更新。

9.《机动都市阿尔法》大地图上线,重装机甲雪境幻影登场!

10.《三国志幻想大陆》新剧情、新玩法上线

11.《明日之后》“植物失控”大版本上线,面对危机,活下去,一起!

12.《未定事件簿》“偷心机密”限时活动即将开启!

13.《漫威超级战争》联动版本上线,s4赛季开启。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内容。

我是白白,一个奇奇怪怪、可可爱爱的外星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