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06:16:35 作者:心点 Language

(一)射击技巧
1、近距离技巧
近距离作战时敌人的动作幅度较大,高倍镜瞄准时难以锁定。所以近距离要想瞄准敌人,就要抓住敌人的停顿瞬间或者预判敌人下一个停顿的位置。
在近距离作战中,建议特种兵们练习一下瞬狙技能,通过准星预瞄敌人,抓住停顿的瞬间,瞬镜射击就能淘汰敌人。

2、中距离技巧
中距离射击时就要略微抬起枪口,瞄准敌人的头部进行射击。虽然瞬狙在中距离作战时也能发挥一定的作用,但需要提前量才能打中移动中的敌人。
3、远距离技巧
远距离射击时则要将子弹下坠问题考虑进去,在射击时应瞄准敌人头部上方,利用子弹的下坠运动“自然而然”的命中敌人头部。
射击移动中的敌人,每一把枪的提前量都是相同的,特种兵们只需要在特训岛和小伙伴反复试验,就可以找到枪械的固定提前量。
(二)瞄准技巧
1、掌控距离感
一名狙击手最重要的技能就是掌控距离感,在很多战况下特种兵无法通过标记来确认敌人的距离,这个时候就需要培养距离感来判断敌人的位置。通常我们可以利用瞄具刻度和目标大小来估算距离,大家可以先前往靶场通过距离标识建立最基础的参考体系,再在实战中换算推导出实际距离。
2、低敏控镜
低敏控镜指的是在使用高倍镜的时候将灵敏度调低,这样设置可以在拉枪的时候减少镜头移动幅度,提高射击精准度。
3、掌握预瞄技巧
预判敌人的行动后提前开镜,让敌人自己“走进镜头”。同时尽量避免在对局中开镜索敌,这样不仅效率低下,还会因为开镜视野受限而给敌人可乘之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