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队平民天梯|数码宝贝:新世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09:54 作者:无雨 Language

         看到有人看到氪佬就一大堆意见,所以我感觉他们也基本没看到我写的主要内容,我考虑的的是双方战力差不多的时候,所以说一个群攻啊就死光了的战力碾压是不存在的。如果自己硬要说同等战力存在,那我说不了什么。如果氪金出了这么一个破坏平衡的角色主要还是策划的问题。游戏思路大都类似,只是由于数码宝贝很多人看过动漫,所以有对于不同数码兽有不同喜好,我也一样。有很多比我推荐好的其他属性数码兽非常正常,毕竟论坛有很多人发数据,电子游戏都是数值游戏,数据比人的自身猜测有说服力。

        如果想要提升战力,后面和大佬战力差距优先是在图鉴,亲密度,插件反而日常都有限,如果微氪多开图鉴拿白兔子也是可以的,因为在矩阵我试
过把一个究极体和一个完全体分别拿下来百分比加成究极体是完全体的两倍。

内容如下:
先发图,战绩和胜率中规中矩。暗队平民天梯|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1张暗队平民天梯|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2张暗队平民天梯|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3张

        周一都掉段了,天梯一般比较难打,所以从A上到S也比较具有挑战,所以选择周一的战绩比较可信。我的阵容从推图到pvp都是这一套,由于平民所以资源需要更加集中,毕竟游戏和现实中一样从一而终的积累才有可能在大佬手下拿点资源。
       现在天梯的主流阵容都是需要速度,毕竟回合制都是比速度;天梯前几的阵容如下,我们可以学习下暗队平民天梯|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4张暗队平民天梯|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5张暗队平民天梯|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6张
         这几位的阵容都带的辅助,控制,奶妈说明后面纯输出不吃香了。大佬的插件都是极好的,最终他们的速度都是看数码兽本身的基础属性,由于控制类的数码兽速度基本上都是最高的一类,纯输出阵容容易被控或者打不死对面辅助保护下的输出,所以现在很多输出带净化核心,而辅助没有合适的净化核心副属性不影响速度时可以带点抵抗,不然这阵容基本上谁先控住谁就赢,一个输出一个大招秒掉肉盾保护的另一方输出同等战力下这是不可能的,现在火山的保护能力和狐狸的复活是不容小觑的。
        阵容推荐:
         一速阵容:大风车,火山:用来当控制或者保护输出,黑狼,怨毒吸血魔兽,黑战暴。输出速度2500左右,大风车3000+,火山2800+(配合大风车被动速度过3000)。输出核心带弱点,插件除了速度就是高攻击高暴击。这套由于天梯现在是跨服混战组到低战,速度慢的赢得快。如果前面速度快前四个的己方数码兽未受到控制效果带能量插件行动过后,第五个数码兽就可以进化超频一次。

        由于大风车的速度很快也免疫比自己速度快的数码兽释放的控制效果,所以遇到比自己输出快的大风车输出带净化的敌方一速阵容容易翻车。
        攻守均衡阵容:不想用大风车或者嫌脆得就可以用火山,海天使,怨毒吸血鬼,黑战暴,炽天使。火山控制对面输出,海天使四破高速给盾就有免疫两回合能有效克制维京兽。
换成其他属性,大都是大同小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