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体力没了,钻石没了,轮回过不去,刻印打不到,升级升不了,大家玩得开心!|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6 12:14:36 作者:米修米修 Language

游戏是好游戏,只不过某些设定还需要斟酌一下,资源分配不要乱来,不要想我这样,得到的钻石都去抽限定池,退坑了,开服玩到现在,51级,不说抽卡概率怎么样,反正震离专武我也有。
说说为什么玩不下去的原因,前期太过急于抽卡,大家看我发的帖子68发下去才出的震离,没啥好得意的,毕竟还有人保底都歪了,就是因为这个,推图钻石都拿去抽卡了,体力我也买,今天第四天吧,前三天,除了第一天不知道买,两天都买了10次。所以感觉就是:体力=钻石,现在出来的问题是,我刷刻印刷了两天,就需要一个位置,其他5个位置,都出来了,就这一个,用了我两天上千体力,没出!

结果就是,刷图导致体力亏空,钻石获取不到(轮回5-10,只剩下这一个获取途径)打不过,谁帮忙都过不去的那种。
我貌似陷入了一个不氪金提升战力就玩不了的境地,当然,会有人觉得养成游戏嘛,这么着急干啥,每天花一两个小时玩一会就可以了,无可厚非,你说的也对!
这游戏是做的真不错,以后有空再下回来吧,6分钟一点体力,我大概啥时候想玩了,回来就是满体力了!
游戏嘛,谁还没有个玩腻的时候,玩的时候尽兴,玩过了该干嘛干嘛对吧!
很抱歉,也许以后还会有精彩的游戏内容,但是现在我玩不下去了,那就以后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