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攻略:亭石隐藏成就——不幸的阿尔巴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5 20:24:46 作者:和风议会 Language

鸣谢

本文由和风议会 [昊凌] 编写, [小风筝] [安锦] [鱼苗] 编辑。

本文如转载请标注:和风议会原创

本文所使用的部分译名为战火互娱所提供的官方译名。

《激战2》攻略:亭石隐藏成就——不幸的阿尔巴克-第0张

亭石隐藏成就:不幸的阿尔巴克

成就解锁:巨龙尽头突破完成后,前往盐雾栖息处[&BJAMAAA=],与阿尔巴克对话开启收藏。

《激战2》攻略:亭石隐藏成就——不幸的阿尔巴克-第1张

《激战2》攻略:亭石隐藏成就——不幸的阿尔巴克-第2张

收藏成就是一系列谜语,可选条目有10个,我们只需拿到8个就可完成成就。

PS:下列10个条目中前4个稍微麻烦一点,需要蹲事件,后6个都非常简单,只需到对应地方找NPC购买收藏物品即可。因此建议后6个全做,前4个中选两个来做。

《激战2》攻略:亭石隐藏成就——不幸的阿尔巴克-第3张

步骤一

“孤寂中的高贵鸟儿被赶入了混乱之掌。”阿尔巴克对星岬岛的僧侣说出了暗示。

地点:青函省寺院传送点[&BL8MAAA=]左下角二楼与守护者陶对话。之后完成附近护送洛兹警官的团队事件,打完boss后掉落任务物品,把它交给守护者陶即可。

《激战2》攻略:亭石隐藏成就——不幸的阿尔巴克-第4张

《激战2》攻略:亭石隐藏成就——不幸的阿尔巴克-第5张

《激战2》攻略:亭石隐藏成就——不幸的阿尔巴克-第6张

步骤二

陶瓷之猫吸引享受美食的服务。"阿尔巴克提到了新凯宁城食物的味道。

地点:新凯宁城北部宝丽区技能点左下角。

《激战2》攻略:亭石隐藏成就——不幸的阿尔巴克-第7张

在这里完成河童袭击餐车的事件。

《激战2》攻略:亭石隐藏成就——不幸的阿尔巴克-第8张

事件完成后和恩尤尼对话即可。

《激战2》攻略:亭石隐藏成就——不幸的阿尔巴克-第9张

步骤三

“沐浴在黄金和傲慢之中,幸运本身会带你找到我。”阿尔巴克描述了亭石的一个特别的游戏室。

地点:亭石卡纳克俱乐部[&BHcNAAA=],入口在左上角乌龟收藏NPC旁边,在奖励商贩处用80个卡纳克硬币购买。

《激战2》攻略:亭石隐藏成就——不幸的阿尔巴克-第10张

《激战2》攻略:亭石隐藏成就——不幸的阿尔巴克-第11张

步骤四

“在绿色的海洋里,在长鳞片的生物旁,一个古物躺在某人过去的错误中。”阿尔巴克指了指他周围的翠玉之海。

地点:巨龙尽头采矿区JS-02[&BMAMAAA=],这里会刷新回收翠玉零件事件,在水底找到幸运金色古物。

《激战2》攻略:亭石隐藏成就——不幸的阿尔巴克-第12张

《激战2》攻略:亭石隐藏成就——不幸的阿尔巴克-第13张

步骤五

“在绿色的海洋里,在长鳞片的生物旁,一个古物躺在某人过去的错误中。”阿尔巴克指了指他周围的翠玉之海。

地点:诅咒海岸影落城堡传送点[&BCEDAAA=],业力商人处购买超级幸运兔脚。

《激战2》攻略:亭石隐藏成就——不幸的阿尔巴克-第14张

《激战2》攻略:亭石隐藏成就——不幸的阿尔巴克-第15张

步骤六

“找到爆裂土地上之前的行者,获得新成长的标志。”阿尔巴克耸了耸肩,同时说起了钢铁平原的烙印地形。

地点:钢铁平原战犬村传送点[&BOUBAAA=]左下角和NPC杜西拉长跑者对话。

《激战2》攻略:亭石隐藏成就——不幸的阿尔巴克-第16张

《激战2》攻略:亭石隐藏成就——不幸的阿尔巴克-第17张

步骤七

“在苍白羊皮纸小山上的家中,在一个年轻人的手中找到老幸存者的形态。”阿尔巴克笑了起来,想起了林线瀑布的河流。

地点:林线瀑布巴迪山庄[&BEICAAA=],和NPC派特耶·阿斯多提对话。然后去下面的洞穴波格炉囱[&BD4CAAA=]中找到毛绒玩具,带回去给NPC。

《激战2》攻略:亭石隐藏成就——不幸的阿尔巴克-第18张

《激战2》攻略:亭石隐藏成就——不幸的阿尔巴克-第19张

《激战2》攻略:亭石隐藏成就——不幸的阿尔巴克-第20张

步骤八

“在荒芜的繁茂土地上,向赞助人寻求在他们的目光中闪闪发光的东西。”阿尔巴克的研究睁大了,想象着漩涡山的诸多危险。

地点:旋涡山 地图最右侧隆纳托领地[&BJgGAAA=],向青蛙商人购买幸运闪亮鳞片。

《激战2》攻略:亭石隐藏成就——不幸的阿尔巴克-第21张

《激战2》攻略:亭石隐藏成就——不幸的阿尔巴克-第22张

步骤九

“一件神圣的武器藏在大树的树枝上,永远不会被用来对抗它们。"阿尔巴克说起了迈古玛丛林的苍翠景象。

地点:苍翠边界伊策尔蛙查卡村传送点[&BOAHAAA=],和NPC珍光对话。

《激战2》攻略:亭石隐藏成就——不幸的阿尔巴克-第23张

《激战2》攻略:亭石隐藏成就——不幸的阿尔巴克-第24张

步骤十

“在无情的黄金之地上,贫困的人紧紧抓住了富足的希望。”阿尔巴克在想起水晶沙漠的酷热时也不禁退缩了。

地点:水晶绿洲玛里法难民营[&BAQKAAA=],做完爱心任务后购买。

《激战2》攻略:亭石隐藏成就——不幸的阿尔巴克-第25张

《激战2》攻略:亭石隐藏成就——不幸的阿尔巴克-第26张

成就全部完成后,亭石会多出一条巨龙——古纳维的朋友阿尔巴克

《激战2》攻略:亭石隐藏成就——不幸的阿尔巴克-第27张

#亭石# #收藏# #盐雾巨龙# #阿尔巴克#

《激战2》攻略:亭石隐藏成就——不幸的阿尔巴克-第2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