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黑夜骑兵位置与击杀奖励 黑夜骑兵在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4 18:16:43 作者:不能天使 Language

《艾尔登法环》中一共有10位黑夜骑兵,击杀他们后可以拿到战灰、武器和防具等相当不错的奖励,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艾尔登法环》黑夜骑兵位置与击杀奖励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黑夜骑兵是游戏中的一类敌人,有时以精英怪的形式出现,有时则以BOSS的形式出现。黑夜骑兵分布在地图各处,而且手里拿的武器也各不相同。

注:黑夜骑兵只会在夜晚出现,下文不再赘述。

黑夜骑兵1
  • 位置:宁姆格福-亚基尔湖北方
  • 奖励:【战灰:连击】

从赐福「亚基尔湖北方」出发,向东南方向走,来到桥上即可找到。这个黑夜骑兵的血量和攻击力并不高,因此打起来也相对简单,在这里也可以学习一下对方的攻击方式,为之后打其他的黑夜骑兵热热身。

黑夜骑兵的战马有单独的血条,因此可以优先攻击马,没了坐骑之后这个小BOSS就更好打了。一套连招把他带走就可以拿到【战灰:连击】和2400卢恩。

《艾尔登法环》黑夜骑兵位置与击杀奖励 黑夜骑兵在哪 - 第1张

黑夜骑兵2
  • 位置:啜泣半岛-摩恩城城墙(前方)
  • 奖励:【战灰:铁壁盾防】、黑夜骑士的连枷(武器)

前往赐福「摩恩城城墙(前方)」,消磨时间到晚上就能遇到。和上一个黑夜骑兵不同,这次对方使用的是连枷,攻击范围变短,但造成的伤害得到了提升。顺带一提,这个赐福附近还有一个流浪商人。

此时既可以骑着马和他周旋,也可以不骑马,站在地上等他过来,翻滚闪避后立刻给他两刀,把他打下马,然后就好打多了。击败黑夜骑兵后可以拿到【战灰:铁壁盾防】和黑夜骑士的连枷(武器)。

《艾尔登法环》黑夜骑兵位置与击杀奖励 黑夜骑兵在哪 - 第2张

黑夜骑士3
  • 位置:湖之利耶尼亚-雷亚卢卡利亚(北门)
  • 奖励:【战灰:狩猎巨人】、黑夜骑兵剑刃戟(武器)

这个黑夜骑兵位于赐福「雷亚卢卡利亚(北门)」北边、赐福「彼鲁姆教堂」的南方,就在树林南边的入口附近。

这个小BOSS的打法和之前差不多,骑马和他周旋,砍两刀后赶紧跑开,等他攻击并进入僵直后再跑过去攻击他即可。击败这个黑夜骑兵可以拿到【战灰:狩猎巨人】和黑夜骑兵的剑刃戟(武器)。

《艾尔登法环》黑夜骑兵位置与击杀奖励 黑夜骑兵在哪 - 第3张

黑夜骑兵4
  • 位置:湖之利耶尼亚-门前镇大桥
  • 奖励:【战灰:冰枪】

从赐福「门前镇大桥」出发,向东走进入树林就能遇到黑夜骑兵。

和之前的战术一样,骑马周旋+闪避后攻击即可轻松将他带走,对自己技术有有信心的小伙伴也可以试试弹反。击败黑夜骑兵后可以拿到【战灰:冰枪】。

《艾尔登法环》黑夜骑兵位置与击杀奖励 黑夜骑兵在哪 - 第4张

黑夜骑兵5
  • 位置:盖利德-盖利德大道南方
  • 奖励:【战灰:双吻毒蛾】

从赐福「盖利德大道南方」出发,沿着路向东走就能遇到黑夜骑兵。

黑夜骑兵会一直骑在马上战斗,干掉他的战马后如果没在一定时间内将黑夜骑兵击杀,那么他还会重新召唤一批马出来。另外,这个敌人造成的伤害比较高,单纯的防守也没有太大意义,所以最好还是放弃防守打法,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发起猛攻,快速把他送走。击败这个黑夜骑兵后可以拿到【战灰:双吻毒蛾】。

《艾尔登法环》黑夜骑兵位置与击杀奖励 黑夜骑兵在哪 - 第5张

黑夜骑兵6
  • 位置:桂奥尔龙墓-雷恩魔法师塔
  • 奖励:【战灰:猎犬步法】

这个骑兵就在「雷恩魔法师塔」北边的桥上。击败他之后就能拿到【战灰:猎犬步法】。

黑夜骑兵以近距离攻击为主,再加上骑着马,因此一个没刹住就有可能从桥上掉下去摔死。不过这种逃课方法也不一定能100%触发,所以最好还是直接将其击败。

《艾尔登法环》黑夜骑兵位置与击杀奖励 黑夜骑兵在哪 - 第6张

黑夜骑兵7
  • 位置:亚坛高原-亚坛大道的三叉口
  • 奖励:【战灰:共享圣律】

从赐福「亚坛大道的三叉口」出发,向西南方向走一小段路就能遇到黑夜骑兵。

在这里骑马作战比较困难,因为黑夜骑兵附近有很多小怪,把它们吸引过来之后,一不小心就会被卡住无法移动,一被敌人包围就很难跑出来了。如果是徒步作战,那么可以用远程武器将他引到别处去,再和他单挑。击败他之后可以拿到【战灰:共享圣律】。

《艾尔登法环》黑夜骑兵位置与击杀奖励 黑夜骑兵在哪 - 第7张

黑夜骑兵8
  • 位置:巨人山顶-禁域
  • 奖励:【战灰:幻影共击】

从赐福「禁域」出发,向东北方向走,在树林中可以找到黑夜骑兵。

这次的战斗可能是所有黑夜骑兵遭遇战中最难的一场,因为这里的战斗区域比较小,而且周围也有很多随时可能跳出来的小怪,他们造成的伤害同样不容小觑。推荐先清理掉周围区域的小怪,然后再去打黑夜骑兵,否则不太好处理。击败黑夜骑兵后可以拿到【战灰:幻影共击】。

《艾尔登法环》黑夜骑兵位置与击杀奖励 黑夜骑兵在哪 - 第8张

黑夜骑兵9-10
  • 位置:化圣雪原-化圣雪原(深处)
  • 奖励:黑夜骑兵套装、古龙岩锻造石

从赐福「化圣雪原(深处)」出发,向西南方向走,找到一辆移动的马车,马车附近一共有2个黑夜骑兵。

这次遇到的黑夜骑兵实力更加强大,而且周围还有很多小怪,所以不要在马车附近直接开始战斗,最好逐个击破。先把其中一个黑夜骑兵吸引到远处,干掉他之后,故技重施,将另一个黑夜骑兵引出来单挑就行,另外必须一次性将他们全部打倒,如果我们被反杀了,那就得从头开始打。

击败他们二人后可以拿到1个【古龙岩锻造石】和1套黑夜骑兵套装。

《艾尔登法环》黑夜骑兵位置与击杀奖励 黑夜骑兵在哪 - 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