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音池子别碰了|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8 01:24:29 作者:言蹊 Language

夏音池子别碰了|无期迷途 - 第1张
夏音池子别碰了|无期迷途 - 第2张

说说夏音吧,
满枷锁夏音其实输出不算差,但是高也没高哪里去。

先说诺克斯吧,我队伍主c,开大无双,又能破核,减防,自己减伤最高50%,基本没有哪个普或者危来挑战她的地位,只有下位代替。

再看看射手兰利,一枷锁给怪物上易伤,基本上算给队伍提供10%的伤害,然后有破核能力,群体攻击也不差。
那么同样作为射手输出,夏音有什么?没有破核,没有群攻,手还短。那么这些都没有的情况下,你的单体输出还不能和普和危拉开明显距离,那么你有什么用?

大家也看到了我关键技能都7,烙印满的,结果打单体输出也不能和诺克斯拉开很大差距,比如今天的中危区,我诺克斯伤害第一,夏音第二。关键是我诺克斯是站中间打boss的,小怪是给兰利和卓娅清的。

那么怎么改才能加强点呢?既然官方说夏音是用炮输出,那么就把第一个技能改成增加炮的攻击百分比,而不是现在固定的百分之20,专属我就不说了,夏音主要就是启动慢,如果开局六个炮那输出自然不低,开局一两个炮有什么用?等你六个炮够了副本是不是也快通关了?

第四个技能是每有一个炮加5.9算6吧的暴击率,那么六个炮就是36暴击,我烙印还加了百分之8那就是44暴击,本身不算低了,你这个必杀开启了百分百暴击输出就然后痿10秒能弥补这痿的10秒的输出么?最多用做收尾的大招,中途用就是飞舞大招。
功能性没有,输出也不算很强,这就是我对这张卡的评价,至于池子我建议别抽,卓娅都比她好多了。
这游戏有和没有体验差距最大的只有诺克斯,其余的狂都没这张卡全面。不过七天送一个,一般人都能拿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