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传说:安魂曲》总监谈主角成长:雨果更强大,阿米西亚更无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5 19:34:11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gamingbolt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Asobo工作室的《瘟疫传说:安魂曲》的故事将接着原作发展。他们借助当前世代主机平台的硬件提升来完成以前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如根据故事情节动态变换的地点以及在一个场景内安排数十万只老鼠来进行追逐。

《瘟疫传说:安魂曲》总监谈主角成长:雨果更强大,阿米西亚更无情-第0张

谈到后者,游戏总监Kevin Choteau向《Edge》杂志解释了这些啮齿动物如何变得更强大。"在雨果生病后,老鼠们不断进化。它们现在可以攀爬,并且能利用环境优势更有效地捕捉猎物"。在非战斗场景中,这可能也会派上用场,老鼠们可以被用来帮助主角到达一些触不可及的地方。

当然,你不会总是控制它们。“雨果还很年轻,很脆弱。他有控制老鼠的能力,这使他在大多数情况下能用于解决游戏中的威胁,但如果他失去控制,就会变得很危险。”Choteau说。

至于阿米西亚,最近的游戏内容展示中,她也变得更加现实,为达成目的愿意弄脏自己的双手,解决问题的方式也残忍了不少。“她变得更有进攻性。在《安魂曲》中阿米西亚不得不习经常面对死亡。这对她产生了一些影响,不过这也让这对姐弟在游戏中能够更好地存活下去。”

《瘟疫传说:安魂曲》将于10月18日登陆PS5、Xbox X/S系列、PC和Switch。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