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原神》萌新的建议(7)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4 15:53:32 作者:一盅情怀 Language

一、香菱可以着重培养,前期没有角色的时候拿她打主c,后期有了更强力的角色可以拿她做锅巴发射器,大招工具人,香菱大招伤害很高,带有击退效果,锅巴喷一口上万输出,火系人上人属性。

二、不要轻易抽常驻池,因为四星五星的武器比角色更多,所以在常驻池里抽出武器的概率比较大,如果有特别想要的角色就等up,如果想要迪卢克或者氪晴等不up的五星,那就准备好大量资金去抽常驻池。


三、没有好武器的时候,三星武器也有不错的效果,三星武器好精炼,一些工具人角色可以带上最强三星工具书:讨龙英杰谭。因为三星武器面板低,所以在技能上比较放飞自我,在没有合适武器的时候可以先替代使用。

四、风神瞳岩神瞳可以找视频一个一个去收集,不要听他们说的收集完就无法领略风景了,如果不按攻略视频收集,可能你永远都收不齐(有些位置太阴间),b站有很多这种视频,收集神瞳可以提升神像等级,可以增加治疗量,这些治疗量对于高等级的世界和角色来说聊胜于无,但是对于等级低生命值不高的新人来说是很好的回复工具。

五、三星的圣遗物可以先升级,后期当作狗粮会有经验衰减20%,但是在前期开荒探索的时候会很舒服,而且到了45级后刷5星圣遗物这点经验不值一提。

六、圣遗物搭配不是一定要4+1,2+2+1的搭配可能更适合一部分角色,一般那个“1”是杯子,杯子可以提供对应元素伤害加成,相比于直接加攻击力不容易被稀释。

七、元素反应机制要搞清楚,可以很大提升输出能力。

八、珍珠纪行非常有必要开,但是买等级就没必要了。

九、角色定位要搞清楚,一般来说突破加的属性决定角色定位(钟离和猫猫除外)。

十、队伍合理配置,我分为四种:驻场c/补充c/速切/奶妈。驻场c就是可以持续输出的角色,补充c就是在驻场c疲软的时候切出来打一段时间等驻场c的cd结束,速切就是丢脱手技能的角色,奶妈就是回复的角色。

十一、4星角色中能玩到底的角色(培养不亏):香菱、行秋、雷泽、班尼特、菲谢尔、凝光,砂糖这几个角色不太吃命之座,培养简单。香菱和菲谢尔可以做锅巴/奥兹发射器,行秋开大打满倍率全原神最高,搭配火驻场c打蒸发输出提升一个档次,班尼特加攻击力,砂糖加元素精通和聚怪,是后期核弹组合必备的角色,雷泽和凝光即使是到了最高档的副本和深渊,也是输出一把好手。

十二、天赋等级/圣遗物等级/武器等级/角色等级,这四个方面如果都培养满,在对应的世界等级基本能横着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