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界:斩魂之刃》公测最全FAQ!你想知道的都在这|境界:斩魂之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19:14:59 作者:魂酱 Language

各位死神代理!
《境·界:斩魂之刃》公测将于2022年8月23日10点开启!
为了方便各位死神代理尸魂界,魂酱整理了一份公测最全FAQ,包含了下载安装、测试返利等方面的解答,希望能给各位死神代理答疑解惑!


————下载及安装问题————

Q:《境·界:斩魂之刃》什么时候公测?
A:《境·界:斩魂之刃》公测开启时间为:2022年8月23日10点

Q:什么时候可以下载《境·界:斩魂之刃》?
A:《境·界:斩魂之刃》将在2022年8月22日10点开启安卓预下载,在2022年8月22日0点开启苹果预下载,届时各位死神代理可前往官网、各大安卓渠道、App Store搜索“境·界:斩魂之刃”下载安装。

Q:如何下载安装《境·界:斩魂之刃》客户端?
A:安卓用户下载安装:
《境·界:斩魂之刃》安卓客户端将于2022年8月22日10点开启预下载
①、各位死神代理可前往《境·界:斩魂之刃》官网,选择安卓版下载安装
②、也可以前往各大安卓渠道搜索“境·界:斩魂之刃”下载安装。

iOS用户下载安装:
《境·界:斩魂之刃》苹果客户端将于2022年8月22日0点开启预下载
①、各位死神代理可前往《境·界:斩魂之刃》官网,选择iOS版下载安装
②、也可以打开App Store,搜索“境·界:斩魂之刃”下载安装
③、已经在App Store预约且开启了自动下载的死神代理,处于WiFi环境时App Store将自动进行下载。

Q:下载安装成功后,就能体验游戏吗?
A:《境·界:斩魂之刃》公测开启时间为:2022年8月23日10点,预下载阶段暂时无法进入服务器,请耐心等待。

Q:《境·界:斩魂之刃》对手机设备有什么要求?
A:安卓:
①.安卓系统:4.2以上
②.运行内存:2G以上
iOS:
1. iOS系统:9.0以上
2. 运行内存:1G以上
3.推荐使用iphone 6S以上手机体验

————返利相关问题————

Q:如何领取内测充值返利?
A:死神代理玩到15级就能收到邮件礼包,且同一个账号下仅有一个角色可以领取。

Q:为什么我没有收到公测未收到返利?为什么我的返利金额和我算的不一样?
A:账号是否统一:删档测试充值需为同一账号、同一下载渠道方可返利。

Q:内测充值返利规则是什么?
A:死神代理可以点击链接查看官方充值返利规则详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