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错了,下次一定不敢了,我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了|逃跑吧!少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3 17:06:10 作者:哦哟 Language

是这样的: 我被禁言了😥,因为看大厅里的人一样在发:“求礼物”.我想着反正追捕匹配这么久干脆也刷一下:“求送花”这个词,没准还可以真的嫖到花,这样又可以打发时间又得礼物,岂不一举两得?然后打完追捕回来,发现被禁言了😭,刚开始不知道,后面仔细想了想,在大厅里话发送花太多了.😮 因此告诫大家:在大厅里不要像我一样复制送花,不然有人找你聊天什么的,求做自己师父什么的,都无法回复的...😰太太太严重了!人家膜拜互关什么的都无法聊一聊😥,因此又会失去很多逃跑新伙伴

       总之:以我为戒吧!(下次不会了😭)
       例外:大厅里负面确实有点多,什么cpdd不说,我认为是正常的,人家看上了在一起分了也行.但大厅太多传“色”的,举报是不过来的!加上还有这么多人发这种言论,一定会有一些心智未成熟的孩子在那里跟风😥,像我跟风他们刷礼物一样,之后就是开始效仿,然后心里可能产生变态顷像,就像网络上那些同意同性恋的,但是在现实中,他们可能会遭到歧视因为在网络上大多数人选择跟风,这样是比较有趣的,但很少人选择理性因为家都是大众.
       关于青少年:青少年心智未成熟,受到国家特殊保护,太多不确定因素感染着他们,太多的负面言论会让他们好奇,好奇之后他们也会发,再者就是好奇心也会让他们去探索一群所谓的大众发的“色”我错了,下次一定不敢了,我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了|逃跑吧!少年 - 第1张(难哦),但是,加强治理是很重要的,让逃跑充满阳光,而不是大厅里一群用同音字的人搞色,总之:逃跑,加油加油加油,越来越好,越来越火才是我想要的!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支持全面打击色黄行为,希望营造青少年们快乐成长,成年帅哥和美女和谐带教枪和飞车和徒徒的游戏氛围呀!
     我错了,下次一定不敢了,我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了|逃跑吧!少年 - 第2张一定的禁言是有用的,尽力遏制像我以前的消极言论吧!  
               我错了,下次一定不敢了,我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了|逃跑吧!少年 - 第3张我错了,下次一定不敢了,我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了|逃跑吧!少年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