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对之星|正式上线FAQ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3 13:48:08 作者:雪怪的五角星 Language

Q:如何下载《派对之星》?
A:安卓用户可在TapTap《派对之星》商店页面进行下载(下载地址),iOS用户可在 App Store 内搜索「派对之星」进行下载。


Q:需要付费下载吗?
A:不需要付费下载,《派对之星》是一款完全免费下载的手游,在4月23日更新后可在游戏内选择额外的付费内容。

Q:可以使用同一账户在不同平台登陆吗?
A:可以的,您可以在任何平台使用TapTap账号进行登陆。

Q:目前游戏有年龄段的限制吗?
A: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新闻出版署于2021年8月30日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派对之前》针对未成年人设有防沉迷系统,非常感谢各位派对之星们的理解和支持。具体防沉迷公告见: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调整说明

Q:如何向官方提交建议或者反馈Bug?
A:游戏的建议和反馈目前有三种方式,方式一:在游戏载入loading界面的右上方,点击「客户服务」即可提交建议与反馈哦;方式二:前往TapTap论坛,选择「Bug反馈」或「我的建议」板块进行发布;方式三:加入官方QQ群,寻找我们的官方运营同学帮助你解决问题,反馈BUG。

Q:游戏无法启动、下载时间时间过长
A:您可以尝试切换一下网络环境(换成其他WIFI或4G),也可以试着重新下载试试看哦~如果还是无法启动的话,请联系我们的官方运营同学并且提供相关信息:游戏版本、手机型号、网络环境、问题发生时间、相关截图或录屏,感谢您的配合和理解!

Q:我获得了礼包码,应当如何兑换?
A:由于苹果审核问题,礼包码的功能目前仅能在安卓端上线。iOS的小伙伴一样可以领取礼包码,但需要前往模拟器下载客户端进行兑换。后续我们会争取重新上线礼包码功能,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Q:我们有官方QQ群吗?
A:有的,欢迎各位小伙伴加入我们的官方QQ群:298227046。

关于《派对之星》的其他问题,小伙伴们也可以直接在评论区进行回复,我们会尽快回复大家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