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魔女“阿嘉蕾丝”小作文[部分内容为借鉴]|我的勇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09:16:05 作者:小生命 Language

阿嘉蕾丝
所罗门第2柱魔神

在勇者大陆一片黑暗的角落,不知名的组织正在进行着活动,几名普通的孤儿正在执行任务,她们被派发任务,执行着不可告人的事情,作为组织内可以随时丢弃的棋子,并不会受到太多关注。

直到…她们的秘密行动被发现为止……

故事篇

在这个,度过了最后的黄昏、失去了色彩的战争频繁时代,一个普通孤儿被无名的组织收养、训练,成为一名黑暗工作者。她过着每日如一日的生活,被派发任务、遇到危险时被舍弃、最终死亡。女孩的生命之火就这么平淡无奇地熄灭了。

只是,一生未在阳光下行走过,最终也在阴影下倒下的的她,在生命的最后一刻遇上了并不平常的黑暗。不知名的力量使她重新睁开了眼睛,她的生活又恢复了往日的平常,似乎那次死亡只是她的一场梦。

重新醒来的女孩作为组织的一员,继续执行着派发的任务。而她那被重新点燃的生命之火,却渐渐变成了不一样的透明。女孩也似乎意识到了日常下的暗流涌动,以及即将觉醒的,属于魔女的力量。

“再也没有人能把我染上颜色。

武器篇

战士

“清算·炎魔炼狱之手”

将愤怒的火焰融入冰冷的钢铁,以最冷酷的方式向敌人传递最炽热的情感
阿嘉蕾丝从黑暗苏醒时便看到了同伴断裂的残躯,她曾发誓,等逃离组织的掌控之时会寻找机会复仇,为同伴复仇……
“为了清算这一切罪孽……”
阿嘉蕾丝动用体内力量召唤出黑炎焚烧了这一切并找到了一块特殊的金属,用黑炎焚烧塑造成了这只铁手

游侠

“燎羽·灰烬使者之翼”

挥扇扇出的是炼狱的热风,来自炼狱的“羽翼”,不如说是片片锋利的刀刃

来自炼狱的神铸之手,后被“阿嘉蕾丝”取走
“为了复仇…这是必须要做到的……”
回到组织后,无人认识重生归来的阿嘉蕾丝,那个夜晚的“羽翼”上…多了几分血色……

牧师

“拉玛西斯·暗夜薄暮之影”

湮灭一切的灵魂之火,覆盖了整个天空与大地
毁灭组织之后,阿嘉蕾丝的精神极不稳定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我只是想…拯救和我一样的人……”
那个夜晚,阿嘉蕾丝坐在街边,无数灵魂缠绕在身边,在她的耳边不停抨击她……
直到体内力量失控之后,那些灵魂与这个城市化为灰烬……

法师

“奈菲塔尔·惊怖亡魂之焰”

随着阿嘉蕾丝带来的战火,勇者大陆上的亡魂越来越多,和其他怀揣私欲的死灵法师不同,奈菲塔尔研习死灵术有她自己的目的,虽然她本就有超脱生死的天分,但仍不敢亵渎生死流转的自然秩序

“奈菲塔尔”在被黑炎浸染过的土地上发现了一些来自于其他地方的东西
“这些东西…真的是这个世界的造物吗……”
她拾起了这柄短杖,并作为使用死灵术的武器

忍者

“影碎牙·谎言破灭之刃”

谎言…不可相信……再次被欺骗之时,阿嘉蕾丝召唤了两个黑影,一同撕裂了说谎者……
在毁灭了几座城市之后,阿嘉蕾丝似乎恢复了理智
“这就是我所带来的灾难吗……”

几名逃脱出来的村民发现了毁灭他们家园的魔女,他们讨论着怎么清除这个危险的魔女,直到一个人去通知勇者们,剩下的几个村民把阿嘉蕾丝哄骗到一个阴暗的山洞…当勇者们快要到来时,那个山洞便飘出来了阵阵血腥味……
“欺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