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肠派对新手教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2 23:51:15 作者:戳 Language

一、设置

1.基础



枪械使用习惯设置,陀螺仪开关,弯腰信仰射击细节设置,各类功能性设置开关

 2.操作模式



绿色区域触控移动角色,黄色区域触控移动视角进行瞄准。
*自定义操作面板



各面板/按钮功能
改键:一共可设置三种自定义操作界面方案。
*此项设置可保存云端,更换设备后设置数据可从云端同步到新设备。
*右开火键在按住时可移动视野瞄准跟随目标,左开火键无法拖动。

 3.载具



载具的三种操作模式

4.灵敏度



提供三种灵敏度调整全局灵敏度:可调节所有灵敏度数值(当需要同时调整所有灵敏度时使用)
镜头灵敏度:调节划屏视角操作灵敏
陀螺仪灵敏度:调节体感视角操控灵敏
*此项设置可保存云端,更改设置或更换设备后设置数据可从云端同步到本地和新设备。

 5.拾取



拾取习惯设置
自动拾取各类物资数量设置(达到设置数值,将不再自动拾取该物品)
*此项设置可保存云端,更改设置或更换设备后设置数据可从云端同步到本地和新设备。
 6.画面



战场画面和分辨率:视自身设备性能不卡顿情况下尽可能的高,视觉效果存在明显差异,不会影响游戏操作。
帧数:这项一定要设置到高,帧数过低会有一定程度游戏操作影响。

 7.声音



背景音乐/大厅音效:喜欢安静的小伙伴可以调低或关闭
战场音效:这项一定要开到最大,可以及时获得附近声音信息(先于声源提示标)
语音:团队语音的输出/接收,根据实际的效果和队友沟通调整
声源提示:建议开启,附近声音会以标记的形式体现在画面上
战场语音播报:建议开启,能够及时获取对战重要信息

 8.隐私



此项设置可以拒绝所有的好友观战和游戏邀请/申请

二、基础操作

1.移动



通过移动「摇杆按钮/移动罗盘」的上下左右拖动进行移动,按住划至「持续冲刺」黄色点亮并松手,锁定自动奔跑,效果同点击右侧「奔跑按钮」。
再次移动摇杆或点击右侧奔跑按钮解除自动奔跑。
 2.趴下



通过趴伏可以一定程度的隐藏自身,或在低矮掩体后躲避攻击。但移动速度会变慢,同时发出的声音会变得更小。
*缺点:失去机动性,变得被动

 3.蹲



效果与趴下类似,移动时发出的声音会比趴下时更大一些,但是依然比正常移动更小。
 4.跳跃



跳跃可以跨越障碍,灵活的身法可以有效的躲避受到的伤害。
连续点击两次跳跃按钮可实现二段跳跃。
*反复跳跃显得活泼

 5.滑翔



在空中点击「跳跃按钮」进行滑翔,再次点击解除滑翔。

6.标记



单击:
准心移动至物品上时单击,可对该物品进行标记;
准心移动至其他人标记的物品的提示框时单击,会发出“需要该物品的提示”;
准心移动至其他地方单击可进行位置的标记。
双击:
发现敌人。

 7.驾驶载具



靠近载具出现「载具操作按钮」「驾驶按钮」进到驾驶位,可操控载具。
「乘坐按钮」进到非驾驶位,无法操控载具。(可使用武器,部分载具有所限制)
进入载具「载具操作按钮」消失,出现「载具驾驶按钮」「离开载具按钮」和「换座按钮」(点击后弹出座位选择框)

 8.物品拾取



附近物品会以图标列表形式出现在拾取栏,点击拾取栏内物品图标实现拾取,背包等级的不同会有容量差异,背包装满后无法拾取,可通过丢弃背包内物品腾出空间。部分道具无需占用背包空间,但是会占用装备栏位。
 9.歪头



歪头可利用掩体尽可能少的暴露身体部位,减少可被攻击范围。

 10.瞄准/攻击



使用瞄具会大大提升射击精准度,点击「瞄准按钮」开启后点击开火键进行攻击,也可以先按开火键,在射击过程中开启瞄具。


 11.屏息



在开启瞄具的情况下,点击屏息按钮,准心变得稳定,但有时限,直到图标白色读条环耗尽,状态结束,读条环会随着时间逐渐恢复。根据恢复的程度,可再点击次使用。

 12.信仰射击



通过点击「信仰射击按钮」把枪械举过头顶点击「开火键」进行攻击,通常在较高掩体后使用,敌人几乎很难攻击到你。
*缺点:无法使用瞄具,子弹散射严重,命中率低。
————————————————————————————
那么,这期新手教程就到这里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