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3上演神奇剧情,KT成电竞漏壶,全程只打高端局,难逃悲剧命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30 11:42:40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S13全球总决赛瑞士轮最后一轮的抽签昨天是结束了,两支LPL队伍都抽到了LCS队伍,而两支LCK队伍再次迎来内战剧本,必有一支止步16强。

【英雄联盟】S13上演神奇剧情,KT成电竞漏壶,全程只打高端局,难逃悲剧命运-第0张

要知道LCK自从参加世界赛以来,只有两支队伍曾止步16强,其8强率是非常高的。

本次S13瑞士轮最神奇的剧情就是KT在五轮瑞士轮的比赛中都碰到中韩赛区的队伍,第一轮比赛碰到BLG,一番大战后BLG翻盘败下阵来,0-1后遭遇了同赛区的兄弟DK,然后成功击败DK暂时脱离危险。

第三轮迎战LPL赛区四号种子WBG,成功击败对手挺进2-1,两连胜以为终于要迎来曙光了,结果接下来抽到了实力强大的LNG,三局打满最后输掉比赛。

【英雄联盟】S13上演神奇剧情,KT成电竞漏壶,全程只打高端局,难逃悲剧命运-第1张

最后一轮抽签再次碰到DK战队,这次是真正的生死战,谁输谁就回家,最惨的是即使KT晋级了,在3-2组里面有极大概率会抽到JDG和GEN,难逃悲剧命运了属于是。

KT也因此被观众称之为电竞漏壶,是最近因为翻车导致讨论热度极高的日本漫画《咒术回战》里面的角色,拥有强大实力的特技咒灵漏壶,自登场之后,只打高端局,整个漫画里面能打得过漏壶的屈指可数,但漏壶基本上把把打的都是比他强的角色。

虽然是反派,但被观众亲切地称之为壶宝,最后被两面宿傩所杀,以LPL观众的视角,KT算是LPL的敌人,但这次确实太惨了,LPL观众也看不下去了。

【英雄联盟】S13上演神奇剧情,KT成电竞漏壶,全程只打高端局,难逃悲剧命运-第2张

综合来说,KT的硬实力绝对能排在S13前八的水平,甚至能达到前六,当然如果KT的硬实力排前六的话,今天大概率是可以击败DK晋级八强的,以瑞士轮从最开始到现在的观感来说,硬实力绝对大于KT的,就是JDG,GEN,T1还有LNG这四支已经晋级的。

BLG虽然之前击败了KT,但打得很焦灼,WBG和DK状态有一定程度上的提升,这几支队伍看起来和KT是同等水平的,大家实力差不了多少。

【英雄联盟】S13上演神奇剧情,KT成电竞漏壶,全程只打高端局,难逃悲剧命运-第3张

目前以KT的比赛内容来进行分析,这支战队比较强的点就是野辅两兄弟前期带动节奏的一个能力,Cuzz的Gank能力和一血率是极高的,但中后期表现会有一定程度的下降,辅助Lehends在拿到牛头泰坦的时候游走和节奏能力都非常突出。

但上单Kiin的实力算是被观众们高估了,下路Aiming也存在硬伤,这是配置上的短板,KT整体运营能力,在选手不犯错的情况下还是很强的,甚至可以压制LNG。

【英雄联盟】S13上演神奇剧情,KT成电竞漏壶,全程只打高端局,难逃悲剧命运-第4张

昨天的两场比赛看下来,个人认为目前整个阶段的版本走向,有点像去年的那个意思了,开始追求下路对线了,塔姆塞纳出来了,尤其塔姆这个点,是很克制LPL喜欢的一个开团体系的,而且塔姆对线硬辅还有一定优势。

想要破解塔姆体系可能要用软辅进行压制,要么选择BAN掉,要么用软辅来限制塔姆,用拉扯和Poke打法来克制塔姆体系。

【英雄联盟】S13上演神奇剧情,KT成电竞漏壶,全程只打高端局,难逃悲剧命运-第5张

DK与KT的比赛,DK方面看起来是更擅长打软辅和对线能力的一方,不知道DK是否会主动做出调整,让下路拿更强的对线组合,比如女警拉克丝系列,EZ卡尔玛等等,KT需要做好应对特殊下路的准备。

LPL这边,BLG和WBG都是主打硬辅的,对阵G2和FNC,看起来对线压力没有那么大,或许可以选择直接BAN掉塔姆来发挥自己的优势,尤其WBG是非常看重野辅联动的队伍,选塔姆的话可能会削弱WBG的实力,BLG也不是一支擅长打拉扯的队伍。#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KT#  #BL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