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新手发点没用攻略|我的侠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00:54 作者:星瀚 Language

二周目了,给才入坑的朋友做个没用的攻略吧
至少没有在这里看到过,纯属个人摸索
1、刷残高级章最快的方法充钱砸侠客行、买礼包。其次刷宝藏,新手别总想这一步登天慢慢玩吧。
2,最快结束周目的方法就是出新手村之前新手村决斗掉所有村民(这个要在赤刀门买永久的决斗),然后是新手村老爹不死选择不追查父母的信息直接隐退,之后是华山恒山跳崖必须大雾天。

3,npc人物消失一般三种情况,第一被你决斗死了。第二根据每个月演化跑到别的地方去了注意看演化信息。第三剧情需要暂时消失跟着剧情走。最著名的就是胡一指消失大法,这个可以在他消失后通过杨星魂和淑芬的任务重新叫出来。
4,队友的话有强弱,情缘队友一般适合前中期,后期打架看掌门。没有最强的队友只有最合理的搭配。硬要说的话各大可拜师的门派内的应该是比较强的之少在前中期不用培养的情况下。
5,六扇门的盘查正确用法,有些人物会卡在一些区域导致你进不去,你又怕决斗了会断剧情这时候盘查就可以暂时把他弄走,最主要的还可以盘查富家子弟等人去牢里赎他赚钱。
6,武当的号召前期尽量招募金色橙色等级低的侠客这样可以快速刷仁义值。
7,有成就点后进新周目,优先选择等级,功法等级,上阵侠客数,这样可以让你新周目过度更加平滑。
8,进本后第一时间买马,在酒馆里买买完传送到背包,节省一半时间节奏更舒服。
9,想达成短结局的进本不要带幸运点。
10,本内高级武学不多的时候不要研究因为,剧本结束后会返回仓库,方便下次进本不用辛苦的去打。
反正也没什么用新手随便看看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