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的福利时间】会长召集令!内含超值礼包,各位冒险家看过来~|黑色沙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1 17:50:57 作者:策划安琪 Language

嗨,冒险家们,我是黑沙策划安琪。辽阔开放世界、特色捏脸系统、多元野生玩法、爽畅多人战斗......这一切,都将在瓦伦西亚大陆一一展现!4月26日《黑色沙漠手游》公测开启,冒险家们记得喊上伙伴,共同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冒险~


除了惊艳的视觉体验与刺激的PVP/PVE战斗,想必黑沙的公会玩法也吸引着众多冒险家。来自天南海北的“陌生人”齐聚黑沙,成为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畅游瓦伦西亚大陆,岂不美哉?公会,是冒险家们在瓦伦西亚大陆的另一个“家”,而各位会长便是这个家的“大家长”。为了帮助会长们更好地组建、管理公会,促进会长间友好交流,安琪现正式发出会长召集令!

(嘘,悄悄告诉大家,安琪给所有公会成员都准备了精美礼包呢!各位会长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规则】
公会会长/副会长/指挥官加入官方公会初审群、组建自己的公会群、并上传相关信息,待会长/副会长/指挥官通过审核进入审核通过群后,该公会所有成员都会获得精美礼包一份!游戏正式上线后,根据公会群实际人数,还有机会获得额外奖励哦!

【参与流程】
1. 公会会长/副会长/指挥官申请加入以下官方公会QQ交流群:1032497942(同一公会至多进入两人)
2. 进群后请修改群名片,回答问卷;(同一公会一人填写问卷即可,不得重复填写)
3. 招募公会成员,并组建自己的公会群;
4. 在官方交流群进行公会信息上报(公会群信息截图,必须展示出群名称+群人数+群主身份);
5. 审核通过后,公会会长/副会长/指挥官即可进入审核通过群。

【活动奖励】
1. 公会会长/副会长/指挥官进入审核通过群,即可获得初级礼包一份,礼包数量按群人数发放(初级礼包包含:一小袋银币及小型生命恢复剂);举例:若公会群内有50人,在公会会长/副会长/指挥官进入审核通过群后,便会获得50份初级礼包;
2. 待游戏正式开服,经官方核实该公会存在后,根据公会群实际人数,将有机会获得额外礼包!(根据公会人数及公会成员活动情况,将为符合条件的公会会长奖励获得黑珍珠500,另外还会提供公会人数等同数量的cdkey礼包由会长发放)

【群内专享】
1. 策划安琪入驻公会群,与冒险家们共同探讨,优先解答大家的各项疑问;2. 定期收集群内各公会会长的建议,整理并直接给到官方反馈;(说不定你的建议会被采用哦~)
3. 公会福利送不停!我们将针对排行前五的公会,制定专属公会活动,更多奖励等你来拿!
4. 群内不定期福利礼包掉落,先到先得。此外,更有机会与策划安琪1v1交流!(欢迎冒险家们随时“骚扰”~)

【注意事项】
1、禁止盗取他人内容,一经查证取消活动资格;
2、请务必保证上传信息的真实性,如伪造虚假信息,一经查证取消活动资格;3、参与活动需加入官方QQ交流群:10324979424、参与活动需关注黑色沙漠版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