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性抗性下降异常公告|世界弹射物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0 22:06:23 作者:世界弹射物语 Language

​亲爱的冒险者: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昨日我们已经收到大家有关属性抗性下降异常的集中讨论,经过我们加急排查,这部分异常需要更新客户端完整包体才能修复。我们正在紧急修复与测试,由于客户端完整包更新需要通过各个应用商店审核,这需要一些时间,等我们有进一步信息后会尽快向大家公告,届时麻烦大家前往对应应用商店进行客户端更新。

对此我们深表歉意,由于属性抗性下降正处于多人领主特选活动期间,管理者超级难度等战斗难度异常上升,为了弥补大家活动期间的损失,我们计划延长多人领主特选活动的时间,具体如下:

1、延长多人领主特选活动时间
除了当前的多人领主特选活动外,多人领主特选活动将延长至5月5日结束,4月21日12:00将追加14天的多人领主特选活动。
(1)该活动同样特选3位领主:管理者、诅咒弧魔艾基尔、废墟魔像,具体特选时间可见届时游戏内“日程”。
(2)商店内特选领主追加兑换物品的期限同样延长,但商店内的追加兑换物品库存不会刷新。追加兑换物品库存刷新不受每月1日5:00刷新的影响。
(3)任务内的活动任务期限同样延长,但活动的完成情况不会进行刷新。

2、邮件发放异常补偿
计划在4月21日12:00,我们将通过邮件给大家发放本次异常的补偿:体力回复药(大)×5、冥勇元素×50、天耀元素×50、红焰元素×50。
发放时间为:2022年4月21日12:00至5月5日12:00。请大家笑纳。

给大家带来不便非常抱歉,我们会尽快对异常进行修复,尽量避免以后再次出现类似的问题,请冒险者多多谅解。如有后续异常修复相关信息,我们会尽快告知大家。

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世界弹射物语》。

《世界弹射物语》简体字版运营团队
属性抗性下降异常公告|世界弹射物语 - 第1张属性抗性下降异常公告|世界弹射物语 - 第2张属性抗性下降异常公告|世界弹射物语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