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Spirit经理回应Larl出现在战队训练营:他只是路过,受邀进来坐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3 16:03:28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Spirit战队经理Korb3n近日在直播中聊到了关于此前社区讨论的发现BetBoom战队中单选手Larl出现在Spirti战队训练营,疑似取代TORONTOTOKYO的情况,还谈到了Tundra战队夺冠的原因以及对DPC锁定新赛季阵容时间的看法。

Larl出现在Spirit训练营的原因

当时Larl碰巧在我们训练营附近拍摄一部名叫《Happy Together》的剧集,就顺便邀请人家进来坐了下。你们认为我不应该隐藏信息吗?就单纯是邀请人家来休息一下,有什么可以隐藏的信息呢?

Tundra战队夺冠的原因

我个人认为Tundra夺冠很大程度要归功于33有一个非常契合版本的英雄池还有怨灵之契这个道具的推出。你们注意观察的话会发现他几乎90%的对局都会出这个道具,没记错的话Tundra是在TI中购买怨灵之契次数最多的队伍。现在大家都在呼吁修改或者删除这个道具,感觉是这个道具左右了冠军归属。

DPC锁定新赛季阵容的时间

12月9日锁定新赛季阵容会影响战队最终阵容吗?我感觉影响不大,应该没有哪支队伍真的把选手合同正好签到每年年底(12月31)吧,大部分人的合同应该在TI结束后就到期了。

也可能有队伍真的就是签到了年底,OG战队CEO之前就抱怨了V社规定新赛季阵容锁定时间的问题,我怀疑他可能会为了更换ATF提前终止与其的合同,当然可能会要支付选手额外费用。我觉得12月9日锁定新赛季阵容这个规定没有很大问题,不过有可能会有队伍拿这点去卡选手合同,虽然我不太相信他们会这么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