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史上最长假期?Doinb爆料:夏季赛没进季后赛,直接放假小半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0 09:40:07 作者:聆听茗说 Language

2022年对于LPL赛区来说,除了一个即将到来的MSI季中杯和世界赛以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大型赛事,那就是今年9月份在杭州举办的亚运会。而按照每年夏季赛的惯例来看,9月份应该正值夏季赛季后赛阶段的比赛,这样必然与亚运会赛程冲突。如此来看,夏季赛为亚运会让路已成必然。

而在近日Doinb的直播中,Doinb透露了一个重大消息:夏季赛持续时间将大幅缩短,大概一个半月的时间全部结束,平均一天四场比赛,而且每支队伍大概两天就要有一场比赛。而且Doinb还透露:如果夏季赛中的队伍没进季后赛的话,那么该队伍有可能面临LPL史上最长假期,大概可以从七月份一支放假到十一月份,放假时间跨度五个月,长达小半年。

【英雄联盟】LPL史上最长假期?Doinb爆料:夏季赛没进季后赛,直接放假小半年-第0张

Doinb的这番爆料我觉得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毕竟Doinb作为职业选手,如果夏季赛赛程变动,选手多少会提前知道一些的。而且加上Doinb在LPL混迹多年,有着不错的人际关系,得到点夏季赛方面的消息相信不难。虽然春季赛还没结束,但是眼看距离杭州亚运会越来越近,因此夏季赛为亚运会让路已成必然,缩短赛程为参赛选手留出充足时间备战也是大势所趋。

【英雄联盟】LPL史上最长假期?Doinb爆料:夏季赛没进季后赛,直接放假小半年-第1张

而至于Doinb所说的如果夏季赛中队伍没进季后赛的话,可以从七月放假到十一月,这个消息的可信度也基本属实。而且Doinb所说的时间跨度可能还说少了一些,按照惯例十二月一般是LPL赛区的全明星赛和德玛西亚杯,全明星赛基本上和夏季赛没进季后赛的队伍没啥关系,而德杯又经常被作为锻炼新阵容的比赛,很多队伍都会派上二队出战。因此和一队选手也没啥大关系,如此来看的话,夏季赛没进季后赛的队伍,大概率要面临长达半年的比赛空窗期。

结语

在我看来,今年由于是亚运年的缘故,夏季赛的赛程必然要大幅缩短,但不得不承认这对于选手们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紧凑的赛程安排以及激烈的比赛强度,对于选手的身体和心理来说,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但是对于那些提前无缘夏季赛季后赛的队伍也是一个考验,长达半年的比赛空窗期,如果选手们不能保持一个良好竞技状态的话,那么来年的春季赛必然还将难逃无缘季后赛的命运。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夏季赛赛程大幅缩短带来的影响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