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版《歧路旅人2》游戏容量大幅度超越前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26 15:54:20 作者:Switch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Switch版《歧路旅人2》游戏容量大幅度超越前作-第0张

由Square Enix发行的RPG游戏《歧路旅人2》即将于明年2月登陆Switch平台,日前这款游戏的相关信息也通过任天堂eShop得到进一步公布,其中游戏容量竟然达到了前作的两倍左右,看起来游戏在相当程度上相比前作有所提升。

Switch版《歧路旅人2》游戏容量大幅度超越前作-第1张

根据任天堂eShop页面给出的信息显示,Switch版《歧路旅人2》的游戏容量达到了5.2GB,而该游戏前作,也就是初代《歧路旅人》的Switch版本容量仅有2.9GB。续作的容量相比前作大幅增加。在游戏画面风格保持不变,以及仍然使用八位主角的设定下,不知道新增加的容量都用在了哪里呢?

Switch版《歧路旅人2》游戏容量大幅度超越前作-第2张

游戏介绍

2018年发售迄今,全球出货量+下载量突破300万套的「歧路旅人」系列全新RPG。

以点阵图融合3DCG的「HD-2D」画面效果,实现了更进一步的进化。

在名为「索里斯帝亚」的全新大地,新的8位旅人在崭新的时代展开了旅程。

要前往何方,要做什么,要成为哪个故事的主角,

全都由你决定。

启程吧,展开专属于你的故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