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SM.SaberLight:打职业是因为不喜欢去学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7 12:28:33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TSM战队三号位选手SaberLight近日参加了OG战队的Monkey Business Show节目,在采访中他聊到了自己职业生涯开始的过程,在TI西欧预选赛中看好的队伍,还分析了选手适应多个位置的重要性。


职业生涯的开始过程

我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玩Dota了。那时候我和同学会一起玩Dota1,后来Dota2发布就继续玩了下来。单纯是因为很喜欢这款游戏,加上我不喜欢学校,所以大多数采访问到我成为Dota职业选手的原因,我都会说因为不喜欢上学。那时候我还尝试过当职业国际象棋选手,曾逃学参加过国际象棋比赛。后来Dota深深吸引了我,我毅然决然决定放弃学业,成为一名职业Dota选手。

一开始只是很喜欢玩,没有想过走职业这条路。但作为路人,那时候我MMR已经打到了5000分,后来就有战队开始找我了,先是Team Singularity,后来去了Chicken Fighters,然后是Team Undying,最后我参加了TSM ,并一直留在了这里。

西欧预选赛看好的队伍

个人感觉Entity和Secret肯定能排前三。我当然也希望看到Liquid进入前三,能在TI看到他们就更好了。但老实说他们之前的比赛打得挺不好,没能拿到直邀资格。现在去打预选,其他队伍也不弱,你也只能是希望他们可以超常发挥了,最后祝愿Liquid可以打进预选赛前三。

排名预测的话,我觉得Secret第一,Entity第二,Nigma第三。

选手应该适应多个位置

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想要打好Dota,理解所有位置是至关重要的。你说队里什么位置打起最舒服,那肯定大家都想去打一号位,但你看周围很强的选手,都可以胜任很多位置。N0tail,Nisha还有SumaiL都是这样的。这是因为他们对游戏非常了解,可以很快适应身份切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