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山穷水复疑无禄?柳暗花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8 09:48:21 作者:yybOops Language

一个普通的天禄粉丝,普通地聊一下天禄。

六张地图一张没落,输了IHC很失望,输了牛仔只能是绝望。喜欢的队伍输掉比赛,第一情绪当然是生气,相比官博评论区那些直接开骂言语攻击的,我的做法应该算是比较理智。

【CS:GO】山穷水复疑无禄?柳暗花明…-第0张

【CS:GO】山穷水复疑无禄?柳暗花明…-第1张

【CS:GO】山穷水复疑无禄?柳暗花明…-第2张

天禄输的比赛不少,为什么这次我们反应如此激烈?或许是因为六年来我们从未丢过major资格,或许是12:3的比分让我们看到希望,也或许是我们寄予这支大哥海归后的天禄太高期望。我的原因很简单,我看到的是离谱犯错的队员和扇自己耳光的danking。

如果说Major打heroic丢了那么多残局是经验不足、如果说打Movistar被一穿二是运气太差、如果说打绿龙是真的枪法对不过、如果说IEM打G2的B2楼单向烟是因为前点给了火拿到信息,我都可以理解。但是这次比赛呢?白菜丢失枪位毫无信息不要闪repeek、cy角落挂机不看队友屁股、大哥残血跳楼进火下包,这些要用什么解释呢?

我不知道。

danking的耳光真是在扇自己吗?

【CS:GO】山穷水复疑无禄?柳暗花明…-第3张

hltv评论区有人说这是danking1v9的游戏。在我看来,最多2v8。

在输了四张图的情况下,danking的rating高达1.35,仅次于两个全胜的选手。即使不看数据,大厦最后的几个残局力挽狂澜,cy激动地拍着danking肩膀,换成我我可能直接给他磕三个。不由想起去年IEM他大喊“锁住”、major淘汰倒在电竞椅上哭,他太想赢了。

小胖ct守小区,回防多 防rush多;t打突破,还要给dankingE狙。脏活累活都干了,六张图rating1.01队内第三,首杀0.13总榜第四。

赛后somebody在直播间说他对bntet的表现太失望了,没有以前的狠劲,也没把欧美那些东西带回来。网上对fg双子星骂声一片,不仅是国内的微博、贴吧,hltv更狠。

换人?

‌换谁呢?当年把在vg风光无限的freeman买来,结果不尽如人意,被雪藏了一年多。买了韩国第一狙xeta,打了不到半年也转瓦了,讽刺的是人家在valorant成绩非常好。来天禄的都是强人,换句话说天禄买的都是强人,为什么连亚洲都游不出去,甚至中国的比赛都会翻车呢?Ning王说过,五个对的人一定比五个强的人厉害。IHC五个人很强吗?16岁的Techno、负rating的狙击手nin9、毫无大赛经验的指挥bLitz、被5P放弃的kabal、半年换了三个队的sk0r。可就是这样五个人,拿到了亚太RMR的冠军。看看他们那把遗迹五人回防A包点,赏心悦目,0换5全歼天禄,再看看他们打牛仔的mirageB区爆弹,行云流水。这是与生俱来的吗?五个人一拍即合临场发挥吗?答案显而易见吧。据mo说他们在蒙古顶着将近100的ping和欧洲队伍训练,另一支蒙古队伍d13在出国集训前问了mo很多队伍未来走向的问题,人家是真心想搞好cs这个项目。而反观我们,苏弟开赛前说ecl预选赛我们两次都暴打他们了。先不说人家上的是不是主力,别人顶着80ping打我们20ping,赢了还值得吹嘘吗?俗话说骄兵必败,sk0r开赛前紧张的嘴唇都在抖,而我们已经是一副胜利在握的姿态,后来打牛仔也一样,上半场12-3就觉得稳了开始随心所欲,要是早点打B早点中路做骚扰至于让牛仔连拿12分吗?


青训呢?

‌mo的一张截图很简单地回来了这个问题。

【CS:GO】山穷水复疑无禄?柳暗花明…-第4张

且不说国内的政策还有没有18岁以下的孩子有打职业意向,即使有,陪玩、打单子、直播赚的高额薪水实在太过诱人,有谁还愿意追求自己的梦想呢?正如exp的话:

【CS:GO】山穷水复疑无禄?柳暗花明…-第5张

意难平

下午看到danking发的微博,很简单三个字“意难平”。确实,选手、解说、观众。

每次天禄输比赛我们都会想出各种新词语来谩骂,但每当有天禄比赛我们却又既往不咎似的疯狂支持他们,因为他们不仅代表天禄,更代表cncs。

所以我相信,在不久后,在某一天,我们一定能够看到“柳暗花明又一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