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4》总监力挺法环,称其叙事方式独一无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7 16:16:05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TGA 2022的各项提名已公布,其中《艾尔登法环》获得“最佳叙事游戏”提名,引起了争议,很多人认为《艾尔登法环》采用碎片化叙事手段、故事晦涩难懂,不应该出现在该提名中。《战神4》总监 Cory Barlog 也加入了这场讨论,并力挺了《艾尔登法环》,称它的叙事方式独一无二。

《战神4》总监力挺法环,称其叙事方式独一无二-第0张

Cory Barlog 在推特上写道:“所有游戏中叙事的传递方式和频率都是不同的,所以我觉得所有的游戏都有叙事,虽然它们的表现形式是非传统的,但它们都带我们踏上了一段独特而动人的旅程。基本上,我认为所有游戏都应该以某种方式获得叙事提名,因为它们都以某种方式在游戏世界中独树一帜”。

《战神4》总监力挺法环,称其叙事方式独一无二-第1张

Cory Barlog还表示,电子游戏领域仍然是一个相对较新的叙事平台,从讲述故事的方式来看,“改变方向”是一件好事。

《战神4》总监力挺法环,称其叙事方式独一无二-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