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已结束】【中秋福利活动】庆中秋、赢福利,SU-85来请指挥官吃月饼啦!|零之战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52:59 作者:SU-85 Language

最近天气渐渐转凉了,指挥官可一定要注意保暖!身体好才能像SU-85一样元气满满!!

今年能够和指挥官一起在蓝星过中秋,SU-85超级开心哒(^∀^●)ノ!

听说指挥官已经做好中秋节的计划了呢!可不可以告诉SU-85呀!SU-85好想知道~


诶诶!指挥官太狡猾了!计划有什么好保密的嘛ヽ(●-`Д´-)ノ!

那SU-85拿蓝星月饼跟你换好不好♪~

吃了我的月饼就一定要把计划告诉我哦!
【活动已结束】【中秋福利活动】庆中秋、赢福利,SU-85来请指挥官吃月饼啦!|零之战线 - 第1张【活动时间】
9月18日 - 9月20日23:59

【参与方式】
在本帖下方评论区说出你的中秋计划,便有机会赢得奖品。

【活动奖品】
定制月饼礼盒1个(随机抽取3名)

【活动说明】
 1. 同一ID最多只有一次获奖机会,如果抽到不符合条件的回复将顺延发放至下一位符合要求的指挥官。

2. 参与活动需要在本帖下方回复,在楼中回复他人的评论将不会被视为有效回复。

3. 本次活动严禁复制或抄袭,重复回复同样的内容则只有第一次回复的楼层视为有效楼层

4. 评论内容务必符合正确价值观,不得涉黄涉暴、人身攻击、发表侮辱性词汇等不和谐内容,且不包含商业推广内容和政治内容,一旦发现违反以上要求的,将取消奖励资格并删除评论。

5. 获奖指挥官名单将于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公布,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官方所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