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核聚变Tour广州站,两日门票现已售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01 17:34:24 作者:bazingga二七 Language

票务通知

感谢各位伙伴们的支持,核聚变2021 Tour 广州站的两日门票
已经全部售罄,特别提醒在今年的现场不会设立现场门票。
另外核聚变即将在本周末开展,在开展之前我们也再整理了一些展会防疫小提示,为了您能够在展会上获得更好的体验,也拜托大家一定按照防疫要求入场,特别提醒请一定按照要求带好有效身份件,不然届时将无法顺利入场哦~

更多「入场防疫流程」戳这里了解

「广州站」活动时间和地点

2021 年 11 月 20 日 (周六)  9:00-17:00
2021 年 11 月 21 日 (周日)  9:00-17:00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3、4号馆
票价:
  • 单日票 129 元/人

购票注意事项:

  1. 请各位观众在本次“机核网核聚变Tour 2021广州站”唯一票务合作伙伴“哔哩哔哩会员购”(show.bilibili.com)购买活动电子票,切勿轻信其他渠道,以防造成经济损失。
  2. 应场馆属地公安要求,观众在购买门票时,需填写实际到场人员的真实姓名、手机号码、有效身份证件号码(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等),用于向场馆属地公安备案。购买多张门票时,需同时填写全部到场人员真实姓名、手机号码、有效身份证件号码(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等)。
  3. 核聚变期间,观众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等)到场,凭证件通过场馆实名认证闸机后,方可入场进行检票。观众未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无法入场。
  4. 核聚变活动现场,不设置现场售票点。
  5. 1.2米以下儿童免票入场,但需要至少一名成年人持票陪同入场。
  6. 核聚变期间,观众入场需进行体温测量,体温异常(高于37.2度)不得入场。
  7. 核聚变期间,观众入场需检查行程卡/穗康码/粤康码,来自中、高危地区人员,不得入场。
重点提醒:观众一定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等)到场。

更多「入场防疫流程」戳这里了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