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凭什么Uzi电竞经理能破百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0 12:20:40 作者:英雄BU联盟 Language

近日,英雄联盟电竞经理推出了Uzi的传奇卡,这是英雄联盟电竞经理首张突然100分的SSR卡,103分的首张传奇卡,可以说这是对于Uzi最大的肯定,官方也给足了Uzi面子,不过网友对此评价褒贬不一,那为什么Uzi能够破百分?凭什么呢?


【英雄联盟】凭什么Uzi电竞经理能破百分?-第0张

其实说起Uzi,就不得不说Uzi的职业生涯了,毕竟很多新人并不知道Uzi过往的辉煌以及他独一挡的操作,这也会造成对Uzi的误解,Uzi是97年出生的职业选手,当时S3的Uzi才16岁,而就在职业选手的黄金年龄,他的一手绕后薇恩一战封神,可能对于大多数人来说,AD绕后1V3切人,确实很大胆,但没必要吹过头了吧?不,绕后AD切人还存活,当时只此Uzi一人。对阵WE薇恩极限操作五杀,震惊世界,论操作精彩程度,Uzi绝对不输给任何人。

【英雄联盟】凭什么Uzi电竞经理能破百分?-第1张

而后,S7和S8赛季的Uzi重回巅峰,那种可以说是见神弑神,见佛杀佛,当时的RNG可以说是打遍LPL无敌手,四保一战术屡试不爽,洲际赛MSI也是凭借Uzi的出色发挥,拿下冠军,把卡莎和霞也打成了招牌,只可惜最终都倒在了世界赛,这也成了Uzi一生的遗憾。

【英雄联盟】凭什么Uzi电竞经理能破百分?-第2张

有人说,Uzi出道这么多年,没有S赛冠军,凭什么给予这么高评价?他的成就就差了一个S赛冠军实现大满贯,确实对比有S赛冠军来说差了一点荣誉,但是单从实力和对lpl的贡献来说,Uzi应该是首屈一指,lpl绝对的功勋,他的出现也加速了lpl的职业化进程和发展,或许这也是为什么英雄联盟官方会给予Uzi这么大的尊重。#英雄联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