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怪物高攻小小!SZ 2-0击败IG.V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6 09:56:09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A级联赛第二赛季,本场BO3的比赛SZ以2-0击败了IG.V。

第一局SZ点出小小复仇之魂的组合,比赛进行到中后期高攻的小小多次让IG.V核心融化,SZ拆掉三路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IG.V前期原本是优势,但是中期被SZ谜团几波拉大,SZ几波团战得胜赢下了第二局和这场BO3的胜利。

本场BO3过后,SZ的积分来到了3胜2负,和同为3胜的Aires暂时并列第二,而IG.V已经是0胜5负,大概率要掉级。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怪物高攻小小!SZ 2-0击败IG.V-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怪物高攻小小!SZ 2-0击败IG.V-第1张

SZ天辉,选择小小女王复仇之魂三核,玛尔斯和祸乱之源辅助。IG.V夜魇,选择小狗蓝猫夜魔三核,光法和墨客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dolme的复仇之魂,Hara的玛尔斯对线ukiyo的小狗,qyqx的墨客。中路Ash的女王对线倪伟杰的蓝猫。下路Kaiyko的小小,Drink的祸乱之源对线LG的夜魔,Stranger的光法。

1分半,小小击杀了血量不佳的夜魔拿下一血人头,与此同时上路的小狗墨客也击杀了玛尔斯。

对线期过,SZ三核经济领跑。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怪物高攻小小!SZ 2-0击败IG.V-第2张

24分钟双方遭遇,玛尔斯先手矛秒掉夜魔,虽然IG.V的蓝猫小狗击杀了复仇之魂祸乱之源,但是复仇之魂有A杖,祸乱之源交买活,小狗魔免时间结束后被女王点上紫苑,玛尔斯第二波跳矛将小狗击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怪物高攻小小!SZ 2-0击败IG.V-第3张

26分钟双方遭遇,夜魔开大沉默直接击杀了祸乱之源,蓝猫击杀了玛尔斯,但是IG.V打上了头,一度冲到了高地前结果如神称号的蓝猫被大隐刀小小反手VT接两下普攻击杀,蓝猫直接买活想要利用光法拉再打,但是正面战场夜魔阵亡,蓝猫等于白买了,经济一下子滑落了下来。

29分钟SZ开雾先手秒掉了IG.V光法墨客双辅助,双辅助都不能买活,SZ控下肉山,小小带盾。

35分钟场上十人开雾,夜魔破雾后跳大沉默想打先手但是没开BKB跳到了小小脸上,小小直接VT两下拍死了夜魔墨客,SZ直接破掉中上两路高地。随后IG.V小狗在自家野区打野,被大隐刀小小带队逮住,小狗血量瞬间掉了下来,开启撒旦也没能吸回来阵亡倒下, SZ拆掉第三路,IG.V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怪物高攻小小!SZ 2-0击败IG.V-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怪物高攻小小!SZ 2-0击败IG.V-第5张

SZ天辉,选择恐怖利刃紫猫滚滚三核,谜团和亚巴顿辅助。IG.V夜魇,选择水人海民龙骑三核,拉比克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dolme的滚滚,Hara的谜团对线ukiyo的水人,qyqx的墨客。中路Ash的紫猫对线倪伟杰的海民。下路Kaiyko的恐怖利刃,Drink的亚巴顿对线LG的龙骑,Stranger的拉比克。

开局IG.V开雾,亚巴顿撞雾被IG.V众人围殴致死,海民收下了一血人头。

对线期过,IG.V三核的经济全面领先。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怪物高攻小小!SZ 2-0击败IG.V-第6张

19分钟IG.V先手想要击杀紫猫,但是输出不够,亚巴顿反手奶加上滚滚开大反打,IG.V海民龙骑拉比克三人阵亡。

21分钟墨客附魂沉默紫猫滚滚两人,水人波上来打出输出将两人击杀,随后IG.V控下肉山,水人带盾,但IG.V没能扩大优势。

30分钟IG.V水人在SZ野区被滚滚开大先手,冰眼恐怖利刃开启魔化直接将水人点死,随后龙骑也被击杀,SZ推掉中路二塔。

32分钟双方团战,谜团BKB大招拉了个满,IG.V龙骑海民拉比克三人倒下,SZ随后打掉二代肉山,恐怖利刃带上不朽盾,紫猫吃掉魔晶,此时SZ的团队经济领先1W4。

39分钟双方野外遭遇,水人被恐怖利刃瞬间打至残血,海民赶紧跳刀滚雪球救水人,随后虽然水人存活,但是海民龙骑阵亡,SZ破掉中下两路高地后撤走。

最后SZ站上高地击杀水人,IG.V打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