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的福利时间】国服特色职业行者 敬请期待!写同人故事,赢500元耳机!|黑色沙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5 12:21:22 作者:策划安琪 Language

嗨,冒险家们,我是黑沙策划安琪!
随着4月26日的临近,我们对《黑色沙漠》手游的公测期待值越来越高!在此间的一系列曝光之中,我们陆续揭晓了黑沙美学大使,黑沙奇幻夜重磅嘉宾。但还有一个神秘面孔始终没有露出真面目,TA就是黑色沙漠手游全新职业!

【安琪的福利时间】国服特色职业行者  敬请期待!写同人故事,赢500元耳机!|黑色沙漠 - 第1张时至今日,安琪终于可以与大家分享与新职业相关的信息啦~快来看看他的故事!
“他是来自东方神秘国度的修行者。他的过往流传在传说之中,而他的未来还不得而知。
在修行的路上,抬头是山川星河,脚下是长途万里。业障与心魔是否可破?大道与天下是否可得?他不得而知。
这修行的路,修的是心,灭的是魔。即是灭魔之路,有怎会是坦荡通途?
想到了这些,行者反而了无牵挂,若心无旁骛,一心向道,万千苦难又耐我何?”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国服特色职业——行者 ,敬请期待!新职业的背景故事有没有激起你心中无限的遐想呢?

那么!安琪福利时间到!结合上边的背景故事,为新职业-行者续写同人故事吧!安琪准备了雷蛇电竞耳麦、Q币以及实体胸牌送给大家!
一起看看活动细则!

【活动规则与参与方式】
在论坛中以【行者同人故事】为标题开头,无限畅想,编写同人小说。主题不限,风格不限。
字数100字起步,不设上限!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4月20日23:59

【活动奖励与发放】
奖励1:同人大奖
安琪将从参与同人创作的的冒险家,根据读者反馈选出1人,雷蛇电竞耳麦一份!如果你喜欢某个作者的同人故事,也别忘了给他点赞评论哦!
【安琪的福利时间】国服特色职业行者  敬请期待!写同人故事,赢500元耳机!|黑色沙漠 - 第2张 奖励2:优秀奖
安琪将从参与投稿的冒险家中随机抽出3个幸运儿,赠送50Q币!

奖励3:参与奖
安琪将从评论回复的冒险家中随机抽出5个幸运儿,赠送安琪胸牌一份!
安琪将通过回帖方式告知获奖信息,请保持关注!

【注意事项】
1、按照要求参与活动,发布与活动无关的内容不做统计
2、请大开脑洞,保持自己的原创
3、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完整统计与发放
4、安琪将使用官方身份与大家联系,请勿相信任何非官方号的中奖通知,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安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