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二测体验心得和一点小攻略|流浪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4 20:22:00 作者:噼里啪啦吃棵树 Language

二测完结撒花 (* ̄3 ̄)╭♡❀❀❀❀
分享二测体验心得和一点小攻略|流浪方舟 - 第1张先放一下这次二测的成绩,虽然比起最前面的大佬差的很远,不过也勉强前十了。(十点结束测试,这是八点半截的图,不过应该差不了多少。)竞技场的机制希望能改一改,一盘五分,十次有八次打的机器人,还没加速,纯看肝度。上次也是第六,可恶啊。

分享二测体验心得和一点小攻略|流浪方舟 - 第2张整个游戏最重要的就是主线进程,没有什么比主线更重要的了。等主线卡住再考虑其他的部分。
分享二测体验心得和一点小攻略|流浪方舟 - 第3张矿坑死斗。我还没打完,不过反正也要结束测试了,不打了。这个副本是碎片的重要来源,还加了层数奖励,我前期脸黑全靠这里拿金卡。
分享二测体验心得和一点小攻略|流浪方舟 - 第4张公平竞技场。流浪方舟又称公平竞技场启动器。公平竞技场是真好玩啊,12连胜的快感无与伦比。

阵容,阵容其实挺灵活的,不要被羁绊那点属性束缚,我用的是非正规的连击流。分享二测体验心得和一点小攻略|流浪方舟 - 第5张
尤弥尔 弗雷 后羿 嫦娥 盘古

连击流的核心是后羿,特别吃弗雷辅助,剩下三个选择工具人,比如打连击的嫦娥、盘古、拉、月读、索尔、愚公(我很不喜欢愚公,相当于超低配盘古)、少昊(前期工具人,后期狗粮),或者辅助比如潘多拉。
为什么我说我是非常规连击流,因为我用了一个前排尤弥尔,必须要确保核心输出的存活,所以我把核心后羿排到第三个才上场。分享二测体验心得和一点小攻略|流浪方舟 - 第6张
这是屠夫的英雄池,连击流配两个辅助。

送死流。我称之为送死流,但是很明显送死流更喜欢自称燃血流。
分享二测体验心得和一点小攻略|流浪方舟 - 第7张这是梦白的英雄池,他就用到了一个人人喊打的阿瑞斯。
燃血流我没用过,但是着实恶心,前中期打竞技场很怕遇见他们。

圣盾流。
传统圣盾流一直是蚩尤 炎帝 黄帝 女娲 伏羲,以养成为核心。但是这次测试伏羲翻身成大哥,什么蚩尤什么养成统统靠边站。
让你看看真正的圣盾流,肉的一批的同时伤害还高。
新圣盾的核心是伏羲,思路是通过赫尔莫德的主动技能给召唤流刷盾,最后伏羲打爆发瞬间爆炸,既然有召唤那肯定要请上召唤流的大哥猴子,剩下两个位置选择召唤阵容(具体我也不知道,不过我看到的用巴德尔很多)


召唤流。召唤流不好玩,对面但凡有一个AOE就难玩了。不过我记得有一个提尔也可以打爆发,我还被秒过一次。

最后说一下本次测试最诡异的阵容,这个阵容在公平竞技场玩的很爽,同样也是策划阿喵(竞技场第十一比第十只低了三分)的阵容(好像是)。
用最诡异的英雄作为核心——洛基。
洛基的技能是随机抽干队友的血提高自己的伤害,然后再给队友回复造成伤害200%的血量。只要能连击两次队友就满血了。搭配潘多拉和尤弥尔,我简直想象不出怎么打。
思路就是潘多拉放一号位,许愿不会被对面秒掉,然后二号位洛基开始作恶,三号位拉出来尤弥尔保证洛基存活,剩下两个选什么都很合适,最常见是选辅助,反正全都给洛基打工就完事了。
洛基阵容诡异变态,我每次遇见只能期望对面掉线。

什么爆发流收割流位移流虽然都有新英雄可以用但是思路都很常规,和上一测差不多,不再赘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