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发光雕像怎么打破 老头环发光雕像拿道具方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4 15:08:14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艾尔登法环中,经常会在地图中看到一种发光且带有裂痕的雕像,据说可以通过这个雕像获得道具奖励,那么发光的雕像要怎么开呢?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这个道具的解密攻略,快来了解一番吧!

  艾尔登法环发光雕像攻略

  首先所有发光的雕像附近,都有巨人,我们需要先靠近巨人,把它往发光的雕像这边引。

艾尔登法环发光雕像怎么打破 老头环发光雕像拿道具方法 - 第1张

  引到雕像这里后,和巨人秦王绕柱,巨人一脚可以把这个雕像给踩碎。

艾尔登法环发光雕像怎么打破 老头环发光雕像拿道具方法 - 第2张

  回到被踩烂的雕像这里,可以拾取道具,可以获得普通的锻造石奖励。

艾尔登法环发光雕像怎么打破 老头环发光雕像拿道具方法 - 第3张

  总而言之,发光的雕像不能通过自己的武器打碎,只能勾引附近的巨人打碎,有些雕像距离巨人比较远,所以要多花一些时间寻找和勾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