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鸽独游】【电器今晚不上班】新武器集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8 11:59:28 作者:白豆子啊 Language

Hello老板们周末好呀!在最近微博和小黑盒的动态里,咱们陆陆续续放出了一些新武器的gif图,同时也收到了老板们对武器的一些疑问和建议(很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注(*^▽^*))。本周就来汇总介绍一下这些新武器吧!

【肉鸽独游】【电器今晚不上班】新武器集合-第0张

 

鲨鱼枪

和名字一样,鲨鱼枪的外观就是一只可爱的鲨鱼,而子弹则是一团快速喷射的水。鲨鱼枪的伤害比较高,但射速和换弹速度就比较一般了,不过自带暴击应该也算是一大优点吧。

【肉鸽独游】【电器今晚不上班】新武器集合-第1张

 

游戏目前的默认暴击伤害是200%,通过芯片的加成,武器伤害可以得到很大的提升。

【肉鸽独游】【电器今晚不上班】新武器集合-第2张

鲨鱼枪默认伤害是25,暴击后为50

【肉鸽独游】【电器今晚不上班】新武器集合-第3张

配合增加伤害和暴击的芯片、义肢,能提升输出


鲨鱼枪在技能开启时意外的好用,还是得要提升攻速和弹容量呀!

【肉鸽独游】【电器今晚不上班】新武器集合-第4张


 涂鸦枪

涂鸦枪的外观特别可爱,绚丽的颜色赋予了其童心,当然子弹也是符合名字的一团颜料。看这平平无奇,甚至有些小拉的面板,大家应该不难猜出涂鸦枪是群攻武器


【肉鸽独游】【电器今晚不上班】新武器集合-第5张


虽然伤害不高,但射速和弹容量的加成给了涂鸦枪处理多个小怪时独有的优势空间。如果能拿到加伤害和射速的芯片,那就更好了。

【肉鸽独游】【电器今晚不上班】新武器集合-第6张


激光枪

作为看起来最先进的武器,激光枪的面板确实很一般,但可以穿透敌人这一点就已经赢了。

【肉鸽独游】【电器今晚不上班】新武器集合-第7张


同样作为群体伤害的激光枪,优势在于可以将一条直线上的敌人统统纳入攻击。(相比之下,涂鸦枪则更像是溅射到目标周围的伤害) 

【肉鸽独游】【电器今晚不上班】新武器集合-第8张

但是其攻击距离也是有限的


散弹枪

散弹枪放在最后说,那自然是重量级的。不仅仅是其外观看起来就更加硬核霸气,高额的怼脸伤害让“割草”更爽了。 

【肉鸽独游】【电器今晚不上班】新武器集合-第9张

*顺便来说说特殊词条,特殊词条类似于武器本身自带的天赋,即使是相同的武器,在获得时也有可能拿到不同的词条(也可能没有词条)。具体相关信息,后续有完善的设定时,打工仔会及时给老板们汇报的! 


怼脸杀,适合用于行动缓慢的高血量怪物! 

【肉鸽独游】【电器今晚不上班】新武器集合-第10张


【肉鸽独游】【电器今晚不上班】新武器集合-第11张


本周的内容先到这里啦,老板们有什么建议和槽点都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打工仔!下期再见~

#steam游戏#pc游戏#单机游戏#游戏推荐#杂谈#盒友日常#独立游戏#开发日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