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ATC工会招新,让我们在奥西里斯的灯塔相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3 19:01:13 作者:你头是真大 Language

“呼……”

术士灰头土脸地从废墟中爬出来,抖去肩上灰尘,被狙击子弹折断的胳臂上暴露出残缺钢骨和电线,突兀又锐利地撕扯着空气。阳光在他冷黑色的头盔尖角上打了个旋,仿佛下一秒就要跌落地面碎成万丈熔金。

“机灵——小家伙,帮帮我。对面那几个混蛋下手也太狠了,不过就是一场pm而已,一个两个都那么认真。”他抱怨着,慢慢舒展开躯体,机灵在他身边转着圈,核心中迸发出些许治愈的光能,而术士再次将视线投注在了寡妇城残破的遗骸上。

——被遗忘的白雪覆盖不了这里的河川,浸过水的泥土如同一件被撕裂的尸衣,铺陈在十一月的荒原上。水流和风沙将曾经的都市腐蚀成废墟,文明的痕迹消失殆尽,昔日繁华如今只剩断壁残垣,像一具失却了血肉的骨架。

形似他短命又长寿的一生。

“守护者,治疗完毕。”机灵凑到术士的头盔边上,打断了他的沉思,核心却迟疑地转动起来,“你确定还要继续吗。”

“……啊啊,当然了。”

术士在头盔下眨了眨光学镜头,然后爽朗地笑了。他将明亮的星芒视界端在掌心,发声器嗡鸣着转出一支口哨的旋律。它飘忽着飞向天际,乐声悠扬且轻盈,像要踏碎云尘一样坚执而行——那首歌来自早已被人遗忘的黄金时代。

“因为我可是守护者啊。”

==================

~ACT公会招新中~

PVP工会招人,工会的我们在年五回归需要更多的新鲜血液

【命运2】ATC工会招新,让我们在奥西里斯的灯塔相遇-第0张

有想进工会一起打生存,试炼的朋友,欢迎你们加入我们这个集体,当然如果还有噶点喜欢打打智谋,打击raid,我们也同样欢迎

【命运2】ATC工会招新,让我们在奥西里斯的灯塔相遇-第1张

PS:记住哦,这是工会招人帖子,能加工会的兄弟优先哦,不加工会只想先找朋友开黑的,也可以来以后一起玩。欢迎各位热爱这款游戏的好兄弟们来一起玩。感谢大家。想加工会的各位帅哥美女,欢迎私聊我,我将在私聊部分给大家发送进群的二维码,感谢大家的配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