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含最强推图阵容以及插件)针对不同阵容的击杀顺序以及针对性插件)|流浪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3 17:46:42 作者:磨刀霍霍 Language

名府攻略(屠夫)(内含最强推图阵容以及插件)针对不同阵容的击杀顺序以及针对性插件)|流浪方舟 - 第1张


       主线常遇到卡关的几个流派,不知道怎么打?或者是怎么打都打不过。这时你就可以考虑一下击杀顺序,如果还是打不过,那么就得换针对性的英雄、插件。
      下面听我细细道来,因为每个人的阵容不一样,打法可能也不一样,所以我只列举我自己的阵容打法。
       我常用阵容以及常用站位(1.芬里尔、2.海格力斯或者涅墨西斯、3.潘多拉、4.阿瑞斯、5.嫦娥)根据不同关卡调整4号5号位(原理:在阿瑞斯没有复活插件的情况下,嫦娥想要打更高的输出,阿瑞斯想要打出更多伤害,就得把嫦娥放4号位置,阿瑞斯放5号位置,这里需要考虑嫦娥如何抗住对面5号位的伤害,然后杀回来)。

一.关卡圣盾流

蚩尤、炎帝、女娲、阿芙罗狄、伏羲

攻略打法:

1.攻击顺序:先杀女娲、阿芙罗狄,再杀蚩尤、炎帝、最后杀伏羲。

2.针对插件:回合圣盾(如果没有就选开场圣盾、击杀圣盾)、圣盾猎手、开场群伤、复活插件。

3.针对英雄:饕鬄、群伤、阿瑞斯

 

二.关卡连击流

后裔、祝融、弗雷、盘古、嫦娥

攻略打法:

1. 攻击顺序:先杀后裔、再杀嫦娥、盘古、祝融、弗雷。

2. 针对插件:除了复活插件外无较为明显的针对性插件

3. 针对英雄:阿瑞斯

 

三.关卡送死流

潘多拉、宙斯、赫拉、雅典娜、阿瑞斯

攻略打法:

1. 攻击顺序:先杀宙斯、赫拉,再杀雅典娜(潘多拉阿瑞斯残血碰一下就死)。

2. 针对插件:除了复活插件外无较为明显的针对性插件

3. 针对英雄:弗丽嘉、圣盾类英雄、阿瑞斯

 

四.关卡碰撞流

祝融、愚公、盘古、哪吒、月读

攻略打法:

1. 攻击顺序:先杀祝融、愚公、哪吒、盘古、月读。

2. 针对插件:除了复活 插件外无较为明显的针对性插件

3. 针对英雄:阿瑞斯

 

五.关卡秒杀流

弗丽嘉、芬里尔、涅墨西斯、普罗米修斯、美杜莎

攻略打法:

1. 攻击顺序:先杀涅墨西斯、普罗米修斯、芬里尔、美杜莎、弗丽嘉

2. 针对插件:除了复活插件外无较为明显的针对性插件

3. 针对英雄:阿瑞斯

 

六.关卡召唤流

孙悟空、赫斯提亚、提尔、海拉、拉

攻略打法:

1. 攻击顺序:先杀孙悟空、赫斯提亚、提尔、拉、海拉。

2. 针对插件:击杀回血、击杀加防、击杀加攻、击杀穿透、复活插件

3. 针对英雄:群攻类、阿瑞斯

 

后语:因为每个人的阵容都不一样,所以我就不写布阵顺序什么的。可以留言自己的阵容,以及自己遇到哪个流派打不过,我一一回复解答。
另外:嫦娥终究是要换掉的,在前期只能练一两个主力的情况下,推图上限不高,在练嫦娥的同时,要考虑更强的5号位(啦啦啦啦~你是我的英雄)。(看了上面的攻略!看出我的暗示了吗?最强推图插件、英雄懂了吧?实在不懂欢迎留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