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谷扫荡攻略与打法详解|汉家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44:30 作者:格陵兰螃蟹 Language

作者:晓梦

主要分享一下如何解锁长宁谷副本扫荡的思路和配置,写这篇攻略所使用的资源并不低,但思路是通用的,还未解锁扫荡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一、副本简介


·进本对话完会在一片不大的区域出现三个boss,逐个击败即可解锁扫荡,值得注意的是,并不需要一次性打完三个boss,可以打败一个后不领奖励退出副本,修改阵容后直接打下一个,以此往复打完三个也是可以解锁扫荡的,压力是不是瞬间小了。

·三个boss分别是毒一狠、刁一难、恶一霸,他们分别都有一个比较变态的天赋,详细描述可见下方截图,针对这三个天赋做对策就能比较轻松的过关了,天赋的字挺多的,不想看的话就看下一段的打法详解吧。
长宁谷扫荡攻略与打法详解|汉家江湖 - 第1张长宁谷扫荡攻略与打法详解|汉家江湖 - 第2张长宁谷扫荡攻略与打法详解|汉家江湖 - 第3张二、打法详解

·首先说毒一狠,带的万毒和巫玄,配合天赋确实毒到死;但地图中央有个小池塘,那这boss就是白给了,走到池塘周围七格范围内结束回合,就会清除身上的毒debuff,剩下的事就是用伤害把他怼爆了。

可以让队友带上易筋神功、七弦气劲功等能移除减益的东西,紧急时刻解毒用。
长宁谷扫荡攻略与打法详解|汉家江湖 - 第4张·接下来是刁一难,带的长荒和阳炎,天赋与怒气有关,强力程度让人恨不得赶紧让他入队。

说回正题,这货使的长荒,还有融会贯通天赋,必须尽快结束战斗,不然越拖越猛;然后最为关键的,要限制住他的怒气值,限制方法常见的有以下几种:

1. 挡刀辅助带香神链,香神链词条洗“被暴击吸取敌人怒气”的词条,越高越好;比较推荐是用唐婉《为君而生》,主罗汉拳和袈裟伏魔心法。
长宁谷扫荡攻略与打法详解|汉家江湖 - 第5张
2. 带上甲香君(李香君《云散月静》),其自带武学“美人扇舞”的四技能,能清空对方的怒气值并100时序内无法增长怒气,能很好的针对刁一难;心诀带上祸水、蝎毒,增伤效果显著。

3. 阳炎神功,基础威力系数5.5,输出带着红字高;阳炎的心法技能也能清空对手怒气,在香君技能失效后能用来限制一轮boss的怒气积攒。

这boss比较吃伤害,如果一套限制流程下来,对方满怒出了霸体还没能解决,建议认输-停留原地,重新挑战。

·最后是恶一霸,耍一手霸王折戟刀,内修大藏神功,224的身法,冲上来四技能一开,定身-再动,就是一刀一个小朋友;这boss强在攻击定身单位的高伤害,降低定身单位的输出,同时暴击能按最大生命值回血,所以要尽量
避免被定身以及将其定身

方法有以下几种:

1. 心诀麒麟,开局天佑,在己方无压阵的情况下,避免被开局冲脸和定身。

2. 霓裳《鬼爪》,主风雷指法和东海仙灵吐纳法,身法要高于boss,开局走到场地中央等boss上前,后用三技能“落雷”将其定身,其他角色站在距离boss2格的位置输出。(boss招式是身前半月形攻击范围,小短手打不着就不能吸血了),其余的是要注意堆霓裳的减抗,定身失败建议重开2333
长宁谷扫荡攻略与打法详解|汉家江湖 - 第6张
3. 长白烈酒和天佑之药,以及其他能加天佑的东西;嗑太多药还是心疼的,霓裳定住对方后,己方输出保证天佑buff即可,能极大提高输出效率。

4. 有时候要注意boss开出大藏的技能,有伤害反弹,输出可辅龙虎心法,增加一点容错率。

三、备注

剩下的其实就是堆输出了,暴击爆伤、连击三连击、伤害加深、破甲,诸如此类;易水寒、东海衣、日本鞋、伍子胥等装备,大家应该都懂,附一个铁头剑宗的自用配置,pve向,一直平A伤害够高,就是腿也是真的短...
长宁谷扫荡攻略与打法详解|汉家江湖 - 第7张参考了以前青竹的攻略,更多是的做一些细化让大家少踩点坑。

https://www.taptap.com/topic/18555563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