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了三天,终于可以在魂河挂机了,飞刀又见飞刀|再刷一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17:34:49 作者:风鸣哓旋 Language

刷了三天,终于可以在魂河挂机了,飞刀又见飞刀|再刷一把 - 第1张飞刀永远的神,辅助多宝永远的神。荒天帝回来了
刷了三天,终于可以在魂河挂机了,飞刀又见飞刀|再刷一把 - 第2张
普攻流:女武神≥荒天帝>东方不败
技能流:后期荒天帝无敌,前期阿语杨戬后羿但是就算300倍率的金乌矢也救不了后羿在魂河的慢启动慢刮痧,可以说,目前技能流极其的弱鸡。(前期技能流很猛,因为1-45都没有好的普攻装)
辅助:女儿国王、露茜(这两个进阶50得到两个光环,全角色都生效,打动猴子就靠30穿透了,毕竟暗器流的穿透装很少,穿个60多就能出伤害了),上阵辅助:多宝道人(封神复活回血控制),晴明(多宝下位,也可以上两个辅助,猴子是打三回合不动一回合,而且它的技能最多秒杀你两个人,辅助装备全叠团队减伤以及治疗效果,都在深渊,装备刷齐就行,回血4500万需要冰脉,必须要有减闪避率的技能,boss放净化后打不了伤害,不知道为什么,命中240打他按理说应该必中,用了多宝的本命锁可以破解,打出伤害)
说点强力装:50深渊天堂拳,60深渊爪子(这个伤害比斩仙高比谬仙低,无奈boss反击率实在太高,目前版本无上场可能,不排除以后出无视反击特效),60的斩仙飞刀(戮仙飞刀多40%左右的伤害,没必要做,很耗费精力)
只要你爆到一次魔猿臂(加2次普攻,比那个大菠萝的加50%的伤害强了几倍),也就相当于爆到目前魂河所有boss的装备,挂机出不出只是时间问题了。(变异不太好杀,容易一个憾地脚把c位秒了,不变异的基本三四回合能秒)
本人玩的爆率全号角档,140个小时挂电脑还是觉得很肝,不过好歹打到版本上限了,真心佩服你们不玩爆率号角的,就这爆率能折磨死人,太肝了说真的。
记得多存档(独自备份)炸档没遇过,玩两个小时或者挂机一晚上,一保存就先备份出来,防止炸档一无所获。这游戏技能流和平a流的平衡极其敷衍,前期明明技能流那么给力,一到大型boss,一个都站不起来,就这20-50的倍率,就是后羿再300倍的金乌都无法拯救技能流。你们吹嘘的,是因为前期技能流是真的香啊,它前期就是甩平a流几条街。
平a流就像技能流养出来的,青出于蓝胜胜胜胜于蓝。
刷了三天,终于可以在魂河挂机了,飞刀又见飞刀|再刷一把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