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也能C,(保姆级教程)不C你打我!|未知:升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3 13:40:06 作者:苏简 Language

最需要注意的是匹配高层千万不要退或者挂机,别害怕打不过,有人c!!!跟着混装备就行,还有就是不要挂机,挂机没奖励!!!
1、开局:选职业首先长手(个人推荐,因为没有同命锁的时候可以拉扯很多怪,包括boss),然后是多重施法和小鹿,最后是砍价大师,实在没有可以建筑师(不过很快就可以去d了)。关于技能,冰封、树人和金光最适合新手开局,稍微有点操作可以考虑剑气连斩和青竹剑阵,如果还不行就是召唤类技能。被动优先考虑成长类技能和魔力榨取,其次是小鬼、喷火、死亡召唤和引力井。如果开局特别崩,别害怕,不要召唤大小怪(有大佬除外),灵魂够了就可以去换职业和技能。

2、第一个boss之前:先升级的塔一定是攻击塔,会提高攻速,尤其是长手职业,拉扯法宝怪和宝石怪简直不要太爽。在你清理完前两个资源怪的时候,如果能打过宝石就开宝石,打不过就先别开,升级塔比宝石法宝提升更大。c级职业开启之后,推荐刷一个荆棘女王和弓箭手,看自己被动选不同职业。宝石选择三黄两紫或者三绿两紫或者绿黄紫混搭,注意的是菱形和六边形一定要是紫色的。注意:这个时候一般情况下,宝石根本不会如你心意,大部分就是随意用,双绿会出地火,用来拉扯怪物,双黄会增加魔力加成,菱形加六边形的紫色可以增加技能效果(这个词条是这个游戏最强的词条)和技能吸血,红色加攻击不用我说了。法宝优先选择同命锁,吸血,增伤,斩杀,然后是其余那些乱七八糟的法宝。
3、没有锁的时候如何拉扯法宝怪:想拉扯最起码是手长的职业,开怪之后一直保持距离,蜘蛛是近身攻击怪,拉扯到快到塔的地方,有一个花边的地方(我不会形容,但是你一看就明白),他会开始放技能,技能是十字型,很好躲,一边躲一边攻击(控制方向的同时不停按攻击键或者放技能),宝石怪同理。
4、第一个boss:很多新手都是困在这个地方,第一个boss如果有同命锁的话随便打都过了,有锁的在前边拉扯,没锁的在后边输出,单人模式借鉴第三条打法宝怪的套路。如果没有锁的情况下,单人可以用绿宝石的地火拉扯烧死boss,或者借鉴第三条拉扯boss,多人情况下,可以地火烧,拉扯平a放技能,或者一个人拉着走,其余人后边打。这个boss血量比较低,一般都能过,别慌就行。
5、第一个boss之后,第二个boss之前:低级技能不好使的话就赶紧换中级技能,这时候就优先刷法宝怪,职业换成建筑师或者砍价大师,建筑师升塔打折,砍价大师刷技能和职业打折,c级职业推荐荆棘女王和弓箭手,b级不太推荐购买,如果觉得自己缺灵魂可以购买一个加灵魂的职业,在距离第二个boss还有一分半左右,a级可以购买了,推荐六环法师和光明神选,一个加一个主动技能一个加一个被动技能。关于技能,主动技能基本都能用来刷自己的怪,没有锁的时候蜘蛛依旧老套路刷,值得说一下的是贪婪塔,在第一个boss之后,优先升级贪婪塔,不在先-升攻击塔了,贪婪塔的boss是企鹅,他攻击的时候你朝向他闪避,会免伤,很好用的一个bug。防御塔不用升级。注意:刷职业和技能的时候,不要死命赌某些职业和技能,能用就行!包括宝石
6、第二个boss:如果有同命锁和吸血,这个boss没有一点压力,如果都没有锁的时候,依旧是拉扯和地火烧,没有别的套路。
7、第二个boss之后第三个boss之前:多人模式这时候一定有锁了,所以后边很简单了,你随便玩你想玩的阵容。单人模式如果还没有锁,那你就真是天崩开局了。贪婪塔升到八九级就差不多了,攻击塔能升多少升多少,防御无所谓,因为有同命锁(没有锁你也玩不下去,所以别跟我杠)。这时候就是每个流派不同的选择了,根据自己的流派选择自己的职业和技能。这时候的宝石一定要换成三黄两紫,圆形、三角形和正方形用黄色,菱形和六边形用紫色。
8、第三个boss:秒(打)就行了,看你自己的水平了
9、第三个boss之后第四个boss之前:新手到这就等最后一个boss了,就按照你的流派好好打就行了,基本没有难度。如果匹配到高层了(30层5个boss,60层6个boss,应该没错,错了就错了,你咬我一口?)如果是四个boss就把黄色宝石换成你玩的流派需要的宝石,也可以五个同样颜色的宝石,看流派。如果大于四个boss,就继续用黄色发育。
10、打boss注意事项:有锁也要注意的地方,蜘蛛十字技能,不要贴脸;狼人扇形攻击和寒冰扇形攻击一定要闪避;凤凰的控制也会死。然后就是凤凰蛋,很多时候新手打不过凤凰都是凤凰蛋的原因,其中最需要注意的是猴子打凤凰蛋,一定不要关自动攻击,容易不打蛋。还有武圣这个职业,尽量别用。boss刷新是顺时针刷新,第五个和第六个是在同一个位置。
11、装备:目前最好的词条是技能效果加成,但是不绝对,要看你装备的整体属性,比如某些大佬全攻击,也很强。
12、你看完攻略留个评论我可以带你刷装备呀!关于转生,实在没有卵用,所以没写。

13、最后一条,老子不接受指正,爱谁谁。小白也能C,(保姆级教程)不C你打我!|未知:升变 - 第1张小白也能C,(保姆级教程)不C你打我!|未知:升变 - 第2张小白也能C,(保姆级教程)不C你打我!|未知:升变 - 第3张小白也能C,(保姆级教程)不C你打我!|未知:升变 - 第4张小白也能C,(保姆级教程)不C你打我!|未知:升变 - 第5张小白也能C,(保姆级教程)不C你打我!|未知:升变 - 第6张小白也能C,(保姆级教程)不C你打我!|未知:升变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