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属于RNG的时代过去了?比赛门票竟卖的最慢,两大选手全走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7 13:25:14 作者:电竞摇啊摇 Language

有网友曾经在一些论坛上面,做了一些小调研,LPL哪支队伍是最受大家喜爱的,投票最多的竟然是RNG战队。当然了,版主又进行了一个投票:“谁是LPL最不受欢迎的队伍”。得票数最多的仍然是RNG战队,这也说明了这支队伍,在LPL的影响力。两大群体相加也证明RNG在LPL的流量确实是第一。

【英雄联盟】属于RNG的时代过去了?比赛门票竟卖的最慢,两大选手全走了!-第0张

属于RNG的时代过去了?比赛门票竟卖的最慢,两大选手全走了!

会想起当年,英雄联盟这款游戏在国服确实是有所下降,S8那段时间里面,PUBG的崛起让英雄联盟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很多的主播都有着转型的想法。而RNG的营销,加上他们那一年不可磨灭的成绩。再加上S7所收获的人气,一度成为了LPL最受欢迎的队伍。所以当初很多网友调侃,如果RNG拿到了S8的冠军,可能还真的就“统一”了LPL。

【英雄联盟】属于RNG的时代过去了?比赛门票竟卖的最慢,两大选手全走了!-第1张

直至去年,RNG依旧是LPL里面,人气最高的队伍之一。随着新赛季的开启,大家也都想看看,RNG在今年能打出什么样的成绩。遥想当年,RNG每一场比赛几乎都是人气爆满,尤其是RNG参与的决赛,更是人山人海,几乎座无虚席,然而在今年开启之后,RNG的赛事似乎并没有受到那么多的关注。

【英雄联盟】属于RNG的时代过去了?比赛门票竟卖的最慢,两大选手全走了!-第2张

因为今年是可以线下观赛的,虽然说年前的比赛并不是很多,但也有很多值得关注的地方,RNG在这其中也会出场。在官方放出售票信息之后,几乎所有比赛的票数,都被“洗劫一空”。可能是憋的时间太久了,很多网友都想要前往线下去观赛吧。

【英雄联盟】属于RNG的时代过去了?比赛门票竟卖的最慢,两大选手全走了!-第3张

但是其他比赛的票,在短短二十四小时不到的时间里面,直接卖完了,不过细心的网友却发现,还有一场比赛却没有结束。这一场比赛就是RNG对阵IG这一场比赛。谁也没有想到,曾经的“电竞春晚”,现在竟然卖不出去票,即使是现在这种,大家已经憋了很久没去看线下赛的情况下。因为RNG对阵IG后面一天的比赛,票都卖完了,前面的票也卖完了,就是这一天的票还在。

【英雄联盟】属于RNG的时代过去了?比赛门票竟卖的最慢,两大选手全走了!-第4张

选手离开打击太大,去年舆论让RNG信誉崩盘!

那么到底是为什么,曾经LPL这么火热的队伍,却变成了这个样子呢?很多网友觉得,可能是小虎和小明的离开,对这支队伍的打击,实在是太大了。因为这支队伍元老级别选手,本身是带着很多粉丝的。但小虎加入到了WBG战队,小明目前还未续约,所以一切还都是未知的。

【英雄联盟】属于RNG的时代过去了?比赛门票竟卖的最慢,两大选手全走了!-第5张

而今年LPL也出现了很多具有人气的队伍,比如说WBG战队、JDG战队、TES战队等等,相较于RNG当前的阵容。他们的人气还是更高一点,或许等到小明回归,RNG的人气才会增长很多吧!

【英雄联盟】属于RNG的时代过去了?比赛门票竟卖的最慢,两大选手全走了!-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