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地铁跑酷的领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21:25:17 作者:一只眠羊 Language

前阵子我下载了一款名为地铁跑酷的手机游戏,感觉颇为不错,游玩之余渐渐从中感悟出些许人生的感悟,娓娓道来与大家共享。

一,每个道路都是自己的选择,选择的不同收获亦不同。谁也不知道你选择的铁轨前面会有多少钱币,但既然选择了,就认真的跑下去,因为身后的怪物不允许你后悔重新来过。


二,沿路上的道具似乎是你的贵人,帮助你过关斩将,收获颇多的金币。不过没有这些道具你依旧可以顺利过关,只是缺少了激情和精彩。

三,逆袭的列车像是人生的挫折和意外,躲过就可依旧前行,否则就会尸骨横飞。当然值得提醒一下,不是每辆列车驶来都是禍端,正如没多乌云都镶着金边一般,有的列车也会带着财富,高风险伴随着高收入。

四,不要过于贪心南瓜和奖励,贪婪会使你人亡车毁。一路向着前行,顺其自然,躲避风险,收获金币,最终会达到你人生期待的目标,得到应有的价值。

游戏毕竟是游戏,人生终究是人生,相似却不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