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出发!新手须知!《少年的人间奇遇》FAQ来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2 21:05:09 作者:斯露美酱 Language

全员集结!为了让民那届时更好地“人间奇遇”,开展属于自己的奇趣冒险!
贴心斯露美有话说<( ̄︶ ̄)↗[GO!]
毕竟跨进“新手村”之前,大家还是要对上线背景信息了解一二的哈!
集结出发!新手须知!《少年的人间奇遇》FAQ来啦~ - 第1张
当然在浏览的同时,如果还有什么疑问,也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1、《少年的人间奇遇》的发售时间是?
《少年的人间奇遇》将于5月18日(周三)准时与民那见面!

2、《少年的人间奇遇》的定价是?
《少年的人间奇遇》上线首周内折扣12元,原价18元。民那可不要错过哦!

3、《少年的人间奇遇》会上架哪些平台?
如果想在移动端体验《少年的人间奇遇》:
届时苹果用户可在App Store 购入体验;安卓用户可在TapTap 购入体验。
心急的小伙伴可以在App Store 及TapTap超前预约哦~

4、移动端有哪些新增内容?
可以很开心的告诉大家:
首先移动端追加了新DLC《世界只是一直在旋转》,老婆的身世是否会在DLC中逆转?就等着你去发现啦!
PS:作为移动版专属福利,DLC已免费包含在游戏中,下载后即可解锁,不需要额外购买~
其次追加了老婆和魔女的方言全配音,御三家的配音这次我全都要!

5、《少年的人间奇遇》是买断制游戏吗?游戏中有内购吗?
本作是买断制游戏,一次付费即可解锁全部内容,绿色无内购。

6、和《宅男的人间冒险》有什么关系吗?
《宅男的人间冒险》是PC版的名字,移动版改为了《少年的人间奇遇》。其实是一个游戏哦!
请大家放心,除了游戏名称不一样,主线内容和PC版完全一致(女主名称也没有变化~)。

7、通关《少年的人间奇遇》要多久?
通关三条主线剧情通常需要6-8小时,如果想摸索更多结局,则会需要更久时间哦!

8、游戏内是否有未成年防沉迷系统?
是的,根据相关要求,《少年的人间奇遇》已经接入了防沉迷系统。 登陆游戏后,大家需要先进行实名认证,若你的账户验证为未成年人,将会纳入国家有关部门规定的未成年防沉迷保护。 未成年用户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的每日20-21点进行游戏。

9、游戏是否支持云存档?
游戏暂不支持云存档,存档为本地文件。建议大家不要随意删除游戏,以免误删存档。
PS:所以安卓和iOS数据也不互通哦

10、游戏是否支持MacOs?
虽然本作将在苹果App Store上线,但并不支持MacOS,仅支持在移动端游玩。也请大家注意哈~

最后,想再跟大家声明一点:
《少年的人间奇遇》移动端仅会登录TapTap和App Store,除这两个平台外,所有移动端下载链接都是盗版。针对传播盗版的平台,我们也将采取法律措施跟进维权。斯露美正义的铁锤必将落下!
也希望在我们和大家共同维护的情况下,有更多小伙伴入坑,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哦!
集结出发!新手须知!《少年的人间奇遇》FAQ来啦~ - 第2张
当然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开心快乐2群:849026258 ; 1群:737965959。
这里有斯露美的肌肉守护大家!(bush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