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珊珊情缘任务|我的侠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42:30 作者:王源带包利群 Language

前阵子在逛论坛的时候我看到有人在问咱们五岳宗的小师妹霜珊珊的情缘任务该怎么做。今天她来了,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想要完成情缘任务就要拉我们的小师妹入队,今天就顺便给大家复习一下霜珊珊所在的位置,霜珊珊位于华山五岳宗,好感度达到60便可邀请入队,情缘任务也就随之解锁。情缘任务不是特别难,保证大家一学就废。


接下来步入正题。

【海内存知己】

给霜珊珊送礼,提升好感度,好感度达到99

然后触发任务和霜珊珊对话,一起把酒言欢。

小酌几杯过完剧情动画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可向霜珊珊赠送武学,花卉都可以提升好感度。
霜珊珊情缘任务|我的侠客 - 第1张【夜光心意送竹马】

风冲生辰快到了,霜珊珊不知道送他什么当做礼物。

和霜珊珊对话告知其可赠送酒杯当做礼物,霜珊珊会让你帮忙准备三份夜光杯当做礼物。

准备好后与她对话向她提交三份夜光杯即可完成任务。

夜光杯可在鸣沙山荒漠,大理城郊,广州城郊获得。
霜珊珊情缘任务|我的侠客 - 第2张
霜珊珊情缘任务|我的侠客 - 第3张
【遥寄书信给佳人

这个任务先和霜珊珊进行对话,然后需要帮助霜珊珊找到岳黛滢。

见到岳黛滢后与其对话,并将霜珊珊的心意告知于她。

对话结束后即可完成任务。

岳黛滢位于断情谷内,进入断情谷找到岳黛滢对话即可。霜珊珊情缘任务|我的侠客 - 第4张
霜珊珊情缘任务|我的侠客 - 第5张至此霜珊珊的情缘任务就全部完成了,是不是非常简单,毕竟情缘任务完成后我们可以选择学习一个新的天赋,有需要的小伙伴快去试试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