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手游3.1版本上分英雄推荐!上中野篇!|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1 19:50:41 作者:玉剑仙 Language


兄弟们,新赛季已经开始好多天了,大家上分情况如何?是一路连胜上王者,还是唯唯诺诺保星上分?上分坎坷没关系,本期文章就带给大家这个版本各位置强势英雄,助大家一路上分畅通无阻!
首先声明本次英雄推荐是根据英雄强度和易操作性为首要标准的,所以比如青钢影剑姬又或者卡特这类吃操作的英雄不做推荐。


上单位
鳄鱼
鳄鱼在前几个版本里一直比较拉跨,所以在3.1版本策划对他进行了加强,现在鳄鱼的一技能每命中一位英雄就会回复更多的血量。并且调整之后的死舞也十分适合鳄鱼,黑切死舞出来后,鳄鱼将会发生质变,单挑能力团战能力都有显著增强。
LOL手游3.1版本上分英雄推荐!上中野篇!|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

诺手
这个英雄强就强在稳定,基本属于上单万金油了,和谁都可以掰掰手腕,当然是在同等水平下。他还拥有出色的清线能力,可以及时支援野区帮队友拿资源,如果你想练一个可以一直用的上单英雄,诺手肯定是最优选。
LOL手游3.1版本上分英雄推荐!上中野篇!|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

打野位
奥拉夫
在上次的英雄推荐中我就推荐大家使用奥拉夫,现在也一样,他同样也是死舞的受益者,不管什么分段,都可以用奥拉夫,操作简单强度还高,开了大招像个战神一样,一打二也丝毫不虚。
LOL手游3.1版本上分英雄推荐!上中野篇!|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

蔚拥有非常稳定的控制技能,还有位移护盾,而且大招这种强开技能她也有,这次更新还加强了她的基础攻击力,出装很简单,三项死舞复活甲就成型了,如果你想玩打野,十分推荐你从蔚入手。
LOL手游3.1版本上分英雄推荐!上中野篇!|英雄联盟手游 - 第4张

中单
阿狸
中单位一直都是刺客的天下,卡牌被大砍后,常规中单更是少之又少,但是最近阿狸强势登上胜率第一的宝座,CD都很短的小技能加上大招位移,让阿狸在团战中七进七出,而且手游还可以智能施法,这也大大提升了阿狸三技能的命中率,喜欢用常规法师的兄弟可以拿去上波大分。
LOL手游3.1版本上分英雄推荐!上中野篇!|英雄联盟手游 - 第5张

皎月
皎月其实属于一位隐形强势英雄,一直很强但就是没有被砍,可能是用的人太少了,出色的技能机制让她对线长手或者短手英雄时,都很强势,非常推荐大家练习下。
LOL手游3.1版本上分英雄推荐!上中野篇!|英雄联盟手游 - 第6张

好了兄弟们,关于上中野的英雄推荐就是这些,下期将给大家带来下路双人组的推荐,那我们下期再见了,拜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