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级攻略,从入门到入土(求加精)。|异世轮回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03:19:15 作者:幽幽剑恋 Language

一周前下了这个游戏,结果没想到出不来了,天天玩,目前打到残酷7,发现打到难度7后,难度挺大,不通过灵魂升级主角光环,很难打过,所以现在正在通过前面难度世界刷灵魂。
翻了翻论坛,发现没一个综合的攻略贴,所以总结了一下自己玩的经验,开一个攻略贴吧。此贴目前大致包含以下几部分(后续游戏更新,会更新此贴):

1:新手攻略
①:游戏内属性点作用
②:天赋选择及其流派及其游戏内玩法
③:游戏内剧情分支选择及其奖励
2:进阶攻略
①:灵魂速刷
②:高等级残酷世界打法(好吧,其实就是盾之勇者走防御反伤流)

目前大致上只能想到这些,后续想到其他会更新此贴,话不多说,开整。

1:新手攻略

一:游戏内属性点作用
勇猛:加攻击
灵巧:加攻速和格挡,每两点加0.01攻速和0.7格挡
体质:加血,并且体质越高在驿站打工挣钱越多。
智力:有些剧情需要一定的智力
魅力:魅力越高在教堂唱诗班和酒馆打工,挣钱越多。
家境:家境越高,在母亲那里拿钱越多,每次时间流逝,获得的钱越多。

二:
①:天赋选择及其流派及其游戏内玩法

T0:盾之勇者+因为害怕痛全点了防御+愈之勇者(愈之勇者刷不到可以换成其他任意天赋)

描述:目前版本,毫无疑防御流最强,再加上愈之勇者的回复,别人打你还没你回血多,

缺点:前期没招募到牧师小伙伴时,比较弱(其实招募到了,没成型前也不怎么强,注意是不怎么强,不是废物哈),当然没成型前,打怪也比较慢。

按顺序,成型需要遗物(都是红色遗物)(很多遗物记不起名字,就直接说效果):
《敌人攻击反伤防御25%》(这个遗物绝对是第一位,有了其实就算成型了)+《别人攻击时反伤一定伤害》+《攻击额外造成防御力20%》(注意不是将防御20%转化成攻击!!!)+《防御力加10%》+《回复效果加20%》+《攻击增加回复10%数值》+《敌人生命值低于50%伤害加25%》+其他

ps:有个红色遗物,免疫宝石(没记错的话应该叫这个名字,免疫中毒和灼烧),打冒险第四个副本boss必备。

装备:
武器:剑盾
帽子:加防御那个,忘记名字了
衣服:重甲
戒指:防御戒指

装备词条:
防御>生命>格挡=恢复>其他

技能:

加防御技能优先,其次是格挡概率获得强化,加回复。其他任意。

一定不要选将防御转化成攻击一类的技能!!!

游戏内玩法:
10岁前(通用):
5岁前(没记错应该是5岁前,只有在房间里,其他地方都去不了),出现加父母好感度,都选母亲。能去院子加体质就去加体质,剩下读书加智力。
5岁到10岁,先在家跟母亲,父亲互动(若家里有母亲或者父亲),然后集市杂货店买钓鱼竿后,去农田钓鱼三次,然后去居民区跟小朋友玩加魅力,教堂去跟牧师加好感度,不要忘了居民区酒馆花175金币加75体力,剩下的体力回家锻炼耐力。

中间有选项是否去地下室看看,选不去(得红色遗物)。然后后面会有选项注重攻击还是防御,选注重防御(选不去地下室才会出现)。

若在农田出现丰收,或者父亲,优先把体力花在这两个上面,因为很大几率加家境。

留1250金币,如果集市出现商人,看能不能买到需要的红色遗物。

10岁到15岁(通用):
先去集市买马的地方买1000金币的马,然后杂货店遗物购买顺序:先买加体力的,在买加魅力的,在买冒险消耗体力-1,再买冒险休息回复体力+5,最后买加脚力的。

教堂:加牧师好感度,没招募牧师前冒险只用消耗20体力的,招募到后用消耗50体力的。

居民区:花60金币给小朋友糖吃,酒馆175金币买75体力,如果出现丰收祭,丰收祭随机出现两种中一种,一种是话30体力参加比赛,一定要选择参加,可以加家境。第二种是花100金币,概率得300金币,可以进行三次。三次全部买完,我发现这个爆率真的高,反正我玩这么久,至少成功一次,最多三次全成功,直接白嫖600金币。

农田:钓鱼3次(如果出现钓鱼达人,然后你又没买钓鱼出现额外奖励的那个红色遗物,那么赶紧把这个红色遗物买了,如果你买过了,注意是所有游戏里面只需要买过一次,那么就不用买了)。如果出现父亲,一定花体力互动,可以加家境。如果出现丰收,一定花体力互动,可以加家境。前期家境高,母亲那里拿钱多,我一次最高拿六百多金币。


剩下体力回家加体质,如果还有剩余,加智力。

15岁后:
家里:花体力跟母亲父亲互动(若有)。

教堂:花体力跟牧师互动(一直到好感度等级为3后就不用互动了),不要去神女雕像花15体力,因为防御流不需要。如果出现唱诗班,花20体力赚钱。

冒险:花50体力。

居民区:花60金币给小朋友买糖,小巷花钱买体力(若需要的红色遗物前面两个还没有,则需将钱最低保持在1500,防止集市刷出商人没钱买。超出的钱买体力优先),酒馆花175金币买75体力,若魅力足够(花35体力一次可以获得的金币超过300),则花35体力赚钱(前期靠这个赚钱)

集市:出现问号或者感叹号进去看看,等体质足够高(在驿站花40体力可以赚400金币以上时),去驿站花40体力赚钱。(驿站和酒馆一般只选择其中一个赚钱,后期肯定是驿站,一次七八百,因为两个都选,体力不够)。

农田:钓鱼三次,出现买田,花钱买,出现丰收,花钱丰收,都可以加家境。

一轮走完,还有多余的钱(算上下一轮,去小巷买体质),农田找老奶奶买灵巧。

还剩体力,若够则去家里锻炼耐力加体质,不够集市委托一次20体力,或者家里读书10体力,体力不够10,直接点时间流逝。

T0:盾之勇者+因为害怕全点了防御+打工战士

描述:其实跟上一个流派差不多,但是为什么到单独拿出来呢,因为打工战士这个辅助天赋真的强。中期钱都是花不完那种。

其他流程跟上面一样,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农田老奶奶花钱买灵巧,小巷花钱买体质,健身教练花钱买勇猛,只要出现这三个,只要钱够,全部买买买。后期体力五六千,格挡率百分百,攻速一点五几,打怪简直不要太爽。上个图
保姆级攻略,从入门到入土(求加精)。|异世轮回录 - 第1张

T1:枪之勇者+技能达人(应该是叫这个名字,每有一个不同技能,在战斗时加3.5%攻击,3.5%防御,1恢复)+其他

描述:高攻高反击,对面打你一次,你反击一次,两三轮下来就能将对面反死。

优点:不像防御流对红色遗物的依赖没那么大,成型比较快。

缺点:容易死保姆级攻略,从入门到入土(求加精)。|异世轮回录 - 第2张(其实还好,容易死是相比于防御流)

所需遗物:液态铠甲,《敌人生命值低于50%伤害加25%》,其他有啥选啥

装备:
武器:枪
衣服:反甲
帽子:加反击的
戒指:反击戒指

词条:
反击>攻击>生命>其他

技能:
加25%反击概率减50%攻速,格挡反击概率加20%,其他任意

游戏内玩法:跟前面差不多,说一下需要注意的几点。

①:不进地下室
②:选注重攻击
③:小巷加生命刷到400一次就别刷了,除非你有多余的钱(保证够每轮健身教练的600金币)
④:居民区出现健身教练,每轮三次,每次200金币加2勇猛,一定要点完。

T1:打工达人+神之子+其他

描述:神之子前期的高属性点完美度过前期,加打工达人的有钱,疯狂在老奶奶,小巷,健身教练那里买属性点,从而达到高勇猛,高灵巧,高体力的三高政策。

优点:各项属性都高
缺点:因为每轮买属性点有限制,所以在高等级残酷世界就变成了,各项属性都低了。测试5残酷世界还是能打的。

遗物:不要选将攻击转化成防御的遗物!!!

装备:
哪个装备品质好就用哪个。

词条:
攻击=防御=生命=恢复=闪避=其他(哈哈哈,废话文学)

游戏内玩法:
跟前面差不多,只说不同点。
①:进地下室(这样就不会出现注重防御还是攻击这个事件)

T1:愈之勇者+其他

描述:可以跟枪之勇者组合成高攻高反高恢复,也可以跟盾之勇者组合成高攻高防高恢复。

优点:加上牧师小伙伴,每次恢复血量高,不容易死

缺点:高等级残酷世界,怪物攻击高,恢复跟不上

遗物:《加回复20%》+《增加回复量10%的攻击》+《每次一段时间给对面造成回复量等量的伤害》(剧情获得,下面会说)+《敌人生命值低于50%伤害加25%》

装备:加回复量的装备,帽子,衣服,戒指有专门加回复量的,但是武器好像没

词条:
回复量>其他(若走的高攻,高恢复则>攻击>其他)(若走的高防,高恢复,则>防御>其他)

游戏内玩法:
只说不同点
①:不进地下室
②:根据需要选注重攻击还是防守
③:打完第一次魔王后,结交剑士(忘了叫啥名字了)小伙伴,后面会选择告不告诉她魔王崇拜者(大致上是这样),选择告诉。然后就可以去教堂见神父,前面花5体力忏悔,后面会每次捐赠300金币,最后会送一个红色遗物,隔一段时间造成回复量伤害。

T1:孤独勇者+技能达人+其他(最好是有这个勇者过分谨慎,可以先手攻击)

描述:极致的攻击

优点:高攻击+溅射,可以体会瞬间秒屏的感觉
缺点:暴力就是美学,还需要什么缺点,缺点不可能有的,就算有我也不会说。

遗物:液态铠甲,《将防御力20%转化成攻击力》《加基础攻速0.08》,《加6%溅射》,《攻击附带1%生命值伤害》,《攻击附带20%防御值伤害》,《敌人生命值低于50%伤害加25%》

装备:加攻击的!
武器:斧头
戒指:攻击戒指

词条:
攻击>反击>其他

技能:
将格挡按比例转化为攻速同时将40%防御按比例转化为攻击,其他任意。

不要选增加反击减少攻速的!

游戏内玩法:
只说不同点:
①:进地下室
②:选注重攻击
ps:肯定还有大佬开发出其他流派,或者对我写的流派进行优化的,可以在评论区发出来哦。

三:游戏内剧情分支选择及其奖励
①:开局概率碰到老鼠偷奶瓶。
选第一个(大致意思就是硬钢),加2勇猛。
选第二个,后面会出现后续剧情,选第一个选择,如实告诉,会加一点属性点,但是忘了是啥了,尴尬。选第二个,会减智力1点。

②:碰到一个人卖田地,13智力(没记错应该是)可以选择第一个选项。
第一个选项:家境减3,但是可以获得一块田地,后续没记错还有剧情,可以加5家境。
第二个选择:剧情结束

③:家里碰到一个石头,智力足够(具体多少忘了,反正没超过15),可以选第一个选择。
第一个选项:家境加三点(没记错的话)
第二个选择:剧情结束

④:给母亲做按摩,需要22灵巧,母亲好感度增加,魅力加一(没记错的话)
⑤:家里出现一只鸟(打第一个魔王前概率出现),需要30灵巧,可以得一个紫色遗物,稀有装备概率增加。
⑥:每次时间流逝后,概率出现以下几种,都是给钱开店,或者给什么落魄贵族钱的,全都选给,后续会有剧情。
后续剧情:
有一个是碰到有人来店闹事,一定选第二个选择(大致是赔礼道歉),可以获得5家境,反之家境会减少。
有一个是需要65勇猛,可以获得家境,后续需要80勇猛,还可以获得家境。

⑦:前期会出现改良母亲的织布机,需要智力13点(没记错的话,记错了就是小于13点),家境加3

⑧:在家里读书,看每次读完后的描述,大致上是勇士救公主的剧情,最后把这个内容读完,可以加10智力。

两个小伙伴的剧情
牧师小伙伴:
第一次:选择教堂
第二次:需要35体质
第三次:需要40灵巧(没记错的话,反正没超过45)
剑士小伙伴:
打完第一次魔王后,时间流逝必然出现,选择告诉其他人魔王是我杀的。
第一次:需要50勇猛
第二次:需要65勇猛
第三次:需要65勇猛

ps:还有其他需要体力的剧情分支我就不说了,耗体力就是。若有遗漏或者错误请各位大佬在评论区指出,我后续更改!

2:进阶攻略
①:灵魂速刷
大家都知道,每天有5次结算时看广告翻倍,但是我想肯定很多人都没用完这5次。
所谓速刷,就是用最短的时候去刷更多的灵魂,然后争取将每天的5次结算翻倍用完。

开局天赋:
第一种:贝爷+灵魂收割(没记错的话,就是杀怪额外加一点灵魂)+其他(最好是加财富的天赋,比如打工达人,或者有个加家境的红色天赋,当然其他天赋也可以)
优点:贝爷天赋打副本可以打更久,灵魂收割额外加一点灵魂,杀怪可以获取更多灵魂。
缺点:适合低残酷世界,因为没有足够的金币刷属性,高残酷世界会出现冒险的时候体力还剩很多,但是已经没血了,不得不提前离开副本。

第二种:打工达人+灵魂收割+其他
优点:打工达人使有足够的金币刷属性,容错率更高,不容易出现没血时体力还剩很多。
缺点:没有贝爷天赋,打副本时,肯定没第一种走得远。

前期杂货店先买冒险要用的两个遗物,然后游戏内大致上就两个流派:
第一种是极致攻击加溅射,清图贼快,不过容易死。
第二种是打工达人的高金钱,走高攻,高血,清图没有第一个快,但是想对而言容错率更好点。
这两个流派打残酷5是没问题的,更好的目前我主角光环等级没上来,还没试过。

小技巧:冒险副本里面,打第一个副本和最后一个副本,杀怪获得的灵魂数量是一样的,结算副本时丢弃装备,获得的灵魂数量只跟装备的品质相关,跟装备等级无关。
所以完全可以只刷第一个副本,这样刷怪速度快,冒险里面可以打到更远。但是有个缺点,就是不容易过每次厄运水晶百分百后的魔王。所以需自己取舍。
②:高等级残酷世界打法
没啥好说的,打高等级残酷世界,肯定盾之勇者流派更稳定,更容易通关,但是没成型前打怪是真的慢。

ps:打了将近三个小时,大家觉得有用的给个免费的赞吧保姆级攻略,从入门到入土(求加精)。|异世轮回录 - 第3张攻略如果有错误还请在评论区指出,我会更正的,如果大佬们有更好的想法也可以在评论区发出来哦。
ps:看在打字这么辛苦的份上,麻烦作者大大给个加精吧保姆级攻略,从入门到入土(求加精)。|异世轮回录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