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游戏】Netflix网飞的《巫师》第3季正在拍摄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1 15:03:55 作者:基德KIDBOY Language

【基德游戏】Netflix网飞的《巫师》第3季正在拍摄中-第0张

网飞已经开始拍摄《巫师》的第三季,对于这次小说的改编,为了证明这一点,官网上分享了一张拍摄现场照片和新一季的官方剧情简介。

【基德游戏】Netflix网飞的《巫师》第3季正在拍摄中-第1张

以上是官方爆料的拍摄现场图片:

这是第三季的官方概要,由Netflix的Witcher推特账号分享:

“当大陆上的君主、法师和野兽竞相抓捕她时,杰洛特带着辛特拉的希里躲藏起来,决心保护他新团聚的家庭免受威胁要摧毁它的人的伤害。受托接受希里的魔法训练,叶奈法带领他们前往受保护的地方Aretuza的堡垒,她希望在那里发现更多关于这个女孩未开发的力量;相反,他们发现他们已经降落在政治腐败、黑魔法和背叛的战场上。他们必须反击,把一切都放在线上——否则就有失去的风险永远彼此。”

据报道,三个月前,随着第二季的上映,巫师第三季的剧本几乎完成了。与第一季和第二季之间的间隔相比,季节之间的间隔要短得多,由于疫情的关系,拍摄也被推迟。


虽然网飞的改编是基于Andrzej Sapkowski的小说而不是游戏,但在第二季上映以来就能看到,很多地方都有明显的游戏重叠。上个月,CD Projekt Red确认他们正在制作《巫师》系列的第四部作品,这也是非常让人值得期待的。


具体内容还望大家多多关注官网推出的具体信息,疫情在家的小伙伴忍不住也可以再刷一遍第一,二季,祝大家刷剧愉快!

#神来之作第十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