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Rain:虽然未全程参赛,但为拿到卡托冠军高兴,HLTV采访rain(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1 14:50:32 作者:OrangeF Language

HLTV在Faze与Players赛后采访rain,谈起有关卡托的事情。(三)

HLTV:我们想问一些关于卡托维兹的问题,Faze成功拿到冠军,但是你并没有参加淘汰赛,你对卡托维兹之旅有什么感受?


Rain:入围赛时,我们得到消息 ropz 因为新冠肺炎阳性不能参加比赛了,这就像“哦……我们签下了一位巨星,但他不能来参加加入队伍后的第一个线下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们队伍打的还蛮艰难的,但是那个时候每个人都会挺身而出,一直保持着战斗的热情。

而在小组赛之后,我也因为阳了需要隔离,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作为替补看到Faze在场上比赛很奇怪,因为这是我加入 Faze 以来错过的第一场比赛,所以看到Faze在战斗但我无法上场的时候感觉很不自在。当然,我很高兴他们赢了,同时我希望我也能上场,内心百感交集。

【CS:GO】Rain:虽然未全程参赛,但为拿到卡托冠军高兴,HLTV采访rain(三)-第0张

Faze拿到2022卡托维兹冠军

HLTV:jks玩的怎么样?

Rain:jks很有天赋,他真的很努力。来到Faze前他已经很久没打CSGO了,来到Faze后,他每天打10个小时左右的死斗,只专注于练习枪法,然后他就打得超级好。尤其是在决赛中,他大放异彩,甚至扮演了我的角色,做得非常出色。

HLTV:看到jks在队伍中取代你的位置,甚至担任你的角色,并赢得冠军一定很奇怪。你会不会感到难受呢?

Rain:不,我超爱这个B!他是个大好人,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隔阂。我为他最终赢得奖杯感到非常高兴,他拥有这样一段经历,为此我为他感到高兴。

【CS:GO】Rain:虽然未全程参赛,但为拿到卡托冠军高兴,HLTV采访rain(三)-第1张

jks在Faze替补出场

HLTV:展望未来,你认为今年 FaZe 的目标和目标是什么?

Rain:我认为最主要目标是Major。当然。我现在在团队中感觉越来越棒,每场比赛都信心十足,和这些队员一起打比赛,如果我变成烟中恶鬼,我就知道人头永远不会亏,对吧?所以我的目标是赢得一切。如果我们没有成功,无论如何我都会感到失望。

HLTV:最后,如果我现在问你谁会给你最难的比赛,会是谁?

Rain:老实说,最难的对手可能是 NAVI。剑圣最近恢复了最佳状态,无论发生什么,他们都十分难打。他们肯定是最难对付的对手。

Faze将于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1:00在EPL S15淘汰赛第二轮对阵NAVI,胜者晋级半决赛。

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