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阴间的开荒地图---炼狱终结介绍和下载|泰拉瑞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4 13:31:21 作者:是幽紫酱鸭 Language

也许你已经通过了大师,也许你已经通过了大师ftw和ntb,你是否对于这些地图感到简单的呢?不如来试试高雅的炼狱终结!

特点一:彩蛋种子?我全都要!
ftw,ntb,九周年,十周年,饥荒,五个种子融合在了一起,并非是存档编辑器修改仅增加种子后期特性,而是在生成世界的时候就把五个种子全部选上而获得,所以,该地图拥有五个种子的所有地形特性和生物特性。你可以在这张地图里看到十层的绿色神庙,生命树下的地牢,地狱中心的空置,丛林与雪地的重合,满世界的蜂王召唤物,地狱的狱炎房子,地表的大理石蜘蛛洞,以及所有彩蛋种子生成世界时会拥有的特性。


特点二:1.44颠倒世界?我也要!
颠倒世界,据说是官方将要在1.44出的新彩蛋种子,而炼狱终结整张地图是被颠倒过来的,提前体验到了1.44新种子,也使得这张地图变得更加困难!

特点三:陷阱快乐!
整个世界中被我埋藏了1500个地雷和120个巨石雕像,以及炸药机关等等,并且在一定高度的地方,世界都被刷上暗影漆,完全看不见机关!
最阴间的开荒地图---炼狱终结介绍和下载|泰拉瑞亚 - 第1张 阴间地图展示(这张图内置五倍刷怪量)

特点四:部分boss AI更改(注意,不是所有的机型都能成功使用,修改地图也有可能使此项作废)
所有的怪物生命和攻击在ftw的基础上翻三倍,你将会见到碰一下2200多伤害的大龟,还有碰一下3200多伤害的炸弹。NPC会获得许多奇奇怪怪的名字,你还会见到,会远程攻击的史莱姆王,会发射激光和火焰的克眼,会随地大小变的世界吞噬者,会以150码的速度来和你贴贴的克苏鲁之脑,长着两个骷髅手两个世纪之花触手的骷髅王,召唤青苔黄蜂的蜂后,后面就不剧透了,请大家自行游玩(石前杀猪变得非常困难)

所以说都快来下载吧!下载方式可以通过进群和链接下载,个人推荐还是进群吧!
最阴间的开荒地图---炼狱终结介绍和下载|泰拉瑞亚 - 第2张链接下载(内含国服和国际服地图)
炼狱终结下载链接(百度网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