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的驭械术士模板的预测和分析|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0 19:56:32 作者:Final Plague Language

关于新的驭械术士模板的预测和分析|明日方舟 - 第1张不久前,新的驾驭机械术士横空出世。


       从技能来看这是同类术士中第一个纯输出的干员。简单猜想一下官方的创造思路。
       加攻速的特性与之前的同行有了本质区别。攻速带来了极大的吃拐率也就意味着需要将攻速加成分一部分给予攻击力才能不让吃拐率太离谱(参考橙闪一技能)
      这也就是第一天赋和二技能加攻击力的由来。

        增加了攻击速度同时也需要通过增加浮游炮伤害上限使得攻速给予的浮游炮高速叠攻击力的能力充分发挥(浮游炮上限越高叠满越久)。
        而过载机制出现我认为是官方想继续增强其对单体精英的上限,毕竟就算加60的攻速想要叠到110%都需要6,7秒。而未开技能期间没有锁定的浮游炮更是难以叠满伤害。过载还是很适合的。
         最后就是浮游炮回归时可以主动关闭技能和随超载时间眩晕,这也就意味着此技能不会过短也不会过长(我估计CD在30-60之间,持续时间至少大于15s)属于一个中型技能。随时关闭技能可以增强其灵活性,在缺伤害的时候只用二技能第一阶段。然后打敌方精英怪的时候开完整个技能获得超强输出。

总而言之,这应该是一个对敌方精英单位特攻的干员,各种特殊机制使她拥有比较高的上限。但是由于二技能没有锁定敌方精英单位的能力,容易被杂兵吸引火力,以及没有减抗。所以实力很难预测。

      像这种干员的数值也非常难以把握。强弱就在那1%之间。还是希望YJ能把握住。                                                       敬请期待吧。

弱弱的推广一下,我最近在tap设计了一个同人驭械术士的干员。各位有兴趣可以看看。提出一些意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